SAY討論區

標題: 讓網頁應用支援多樣設備 - 移動通訊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11-21 14:26:13     標題: 讓網頁應用支援多樣設備 - 移動通訊

Firefox OS 剛出品的設備解析度都是 320x480,但將來當然會支援更多種類的設備。這些設備的螢幕大小和所使用的解析度可能差異較大,所以我們也在思考要如何做才能善用Web技術,做到讓網頁應用/系統支援多重解析度設備。

前陣子將最近在支援較大螢幕設備的實作經驗整理一下,於謀智台客上發表了幾篇文章:

總而言之,開發者需要根據設備的「像素密度」(Pixel Density)與「螢幕大小」(Screen Size),處理相對應的「排版」與「圖片」問題。

即使是Web App,要支援多樣設備仍然要花上不少心力哩。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21 17:09:3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1 17:10:27

先頂後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1 17:18:5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21 17:23:26

3q for 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21 17:28: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21 17:45:3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21 17:55:4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1 18:00:2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21 18:00:3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21 18:01:0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21 18:04:1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1 18:14:4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21 18:16:3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1 19:49:5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22 06:00:5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22 08:11:4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23 06:36:4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3 14:51:4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4 03:54:0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24 03:55:2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24 03:55:4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24 03:56:0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4 03:57:1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24 04:01:24

我想要`~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7 08:26:4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