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了成績 什麼都做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20 10:06:31     標題: 為了成績 什麼都做

女學生: 老師, 只要我今次考試合格我什麼都願意做
男老師: 真是什麼都做?
女學生: 嗯... (羞)
男老師: 給我回家用功讀書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20 14:04:0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0 14:23:2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0 15:07:1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20 15:42:3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0 17:30:5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20 20:06:1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20 20:53:1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0 21:57:3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1 01:16:2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21 04:05: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1 05:10:0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1 06:59:4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21 08:35:0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1 16:20:5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22 04:32:2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2 06:43:1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22 09:10:4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3 08:03:4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23 18:26:2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24 05:15:0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24 18:06:5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6 01:52:3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6 08:29:1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6 17:16:58

觀看中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27 05:07:2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27 11:38:5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