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搭地鐵沒帶錢?你肯對這台機器蹲 30 下,它就送你車票!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11-17 16:29:02     標題: 搭地鐵沒帶錢?你肯對這台機器蹲 30 下,它就送你車票! - 其他

210159xv0rk4hdemh.gif


咦?這位大叔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做深蹲的意思是……?
原來現在莫斯科的 Vystavochaya 地鐵站內有一個很酷的東西:一台對它蹲下 30 次就送你地鐵票的機器!
先來欣賞這個好笑的影片。

 

據悉,為了迎接 2014 年的索契冬季奧運,俄羅斯推出了這款「健康」售票機,以鼓勵人們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地鐵票價約等同 27 元台幣。奧運花樣游泳金牌選手 Maria Kiseleva 親自示範使用售票機,吸引眾人圍觀。
其實很多很多品牌都曾推出過類似的活動,藉由一些肢體動作來換取小獎勵,像是拍手、跳來跳去,甚至有比較艱難的任務,像是趴在地上膜拜機器、按壓機器按鈕 900 次、在 60 秒內衝到指定位置(路上有一堆莫名其妙的障礙物)。
獎勵不外乎都是有一包洋芋片、一瓶飲料、或是像這次的一張地鐵票。
其實玩這些活動不是為了獎勵,而是為了好玩而玩,像影片中,一開始大家都對售票機行注目禮,卻沒有人勇於上前嘗試,但只要有人打頭陣,大家笑一笑後,越來越多人便會躍躍欲試。
售票機將持續運作到 2013 年 12 月 30 日,有興趣的人有機會到俄羅斯可以玩一玩喔!
(資料、圖片來源:Sploid)
210159anyao0szbr2.png

附件: [210159xv0rk4hdemh.gif] 210159xv0rk4hdemh.gif (2013-11-17 16:29: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U4ODAzfDcxNTRjNjAzfDE3ODI2NTE0MjB8MHww

附件: [210159anyao0szbr2.png] 210159anyao0szbr2.png (2013-11-17 16:29: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U4ODA0fGFjODhkZTU4fDE3ODI2NTE0MjB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17 21:02:0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17 21:05:3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17 21:06:5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17 21:08: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17 21:10:2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17 21:16:1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17 21:22:55

挺好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17 21:25:3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17 21:30:55

應該加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17 21:37:1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17 21:47:4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17 21:50:32

觀看中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17 22:06:07

沒人理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17 22:15:5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17 22:15:5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17 22:22:04

你加油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18 03:28:3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18 08:23:2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20 05:36:1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24 08:04:4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25 05:48:45

真的有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26 05:23:10

應該加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26 12:57:5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7 01:53:1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27 08:39:1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27 08:40:4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