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剛剛誰喊哥名字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11-17 00:05:38     標題: 剛剛誰喊哥名字

女生寢室樓的對面是男生寢室樓。這晚剛入夜,萬籟俱寂,

忽聽男寢樓中傳來某男生高喊:“xxx,我愛你!”

霎時對面樓層中的女人們炸開了鍋,紛紛羨慕嫉妒這是誰家男友如此玩浪漫。

然正當此時,卻又聽另一哥們儿大吼到:“剛剛誰TM喊哥名字?!”

世界頓時安靜了。 。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17 02:06:3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17 02:08:1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17 02:13:0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17 02:15:1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17 02:21:2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17 02:21:32

樓主,支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17 02:22:1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17 02:41:0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17 02:47:0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17 02:51:0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1-17 02:58:18

我想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17 03:21:5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17 03:31:2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17 03:33:0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17 06:00:3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17 10:06:22

應該加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17 22:22:1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18 05:56:1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19 22:44:0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20 08:12: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4 17:56:3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6 01:40:3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6 08:29:19

不是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6 17:12:10

嚴重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