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oto G 安兔兔跑分曝光, 爆不少旗艦機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11-16 21:43:39
標題:
Moto G 安兔兔跑分曝光, 爆不少旗艦機 - 其他
2013-11-16 21:43: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30106yegzdg3qr5l.jpg
Moto G 已經上市,目前僅有巴西和部分歐洲市場出售這部手機,不過我們知道隨後其就會進入香港市場了。所以這部手機的跑分如何就是我們關心的問題了,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XDA 論壇上的會員 jonmorris 放出的 Moto G 安兔兔跑分。我們可以看到這部手機的跑分有17236分,以入門級的價錢來看這樣的表現都算是不錯的了。另外,測試顯示 Moto G 使用17分鐘後電池損失量為1% ,這樣的話續航時間就會超20個小時了,不過實際上 Moto G (2070mAh)的電池續航大概只有20個小時。值得一提的是從跑分來看這部手機的成績與 Moto X 和 Galaxy S3 相差不多,而且成績稍微高出 Nexus 4 。
2013-11-16 21:43: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30106jvnkpft2inx.jpg
附件: [230106yegzdg3qr5l.jpg]
230106yegzdg3qr5l.jpg
(2013-11-16 21:43: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U4NTkxfDAwNDE0NDU2fDE3ODIzNzUwNTR8MHww
附件: [230106jvnkpft2inx.jpg]
230106jvnkpft2inx.jpg
(2013-11-16 21:43: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U4NTkyfDE5NzRkZjlmfDE3ODIzNzUwNTR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16 22:57:0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16 23:08:2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16 23:14:12
來幾句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16 23:21:1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16 23:29:4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16 23:55:4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16 23:56:26
感謝樓主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16 23:59:13
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17 00:16:25
好人一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17 00:17:3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17 00:41: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17 00:51:2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17 01:22:2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17 01:31:1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17 04:23:2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17 07:58:0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17 15:52:4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18 03:14:5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18 08:16:52
不錯,看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20 05:22:47
嚴重支持!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24 08:00:5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25 05:48:4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26 05:23:1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6 12:57:57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