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姓魏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11-11 20:42:37     標題: 姓魏

就讀某高中的男孩,半夜裏打電話給他女友談情說愛,很不幸被女孩的母親接到,問明來意後她很不悅地問到:「你姓啥?」
男孩說:「我姓魏」
對方又問:「魏什麼」
這時男方緊張的回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知道我爸也姓魏」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11 22:01:0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11 22:12:1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11 22:30:0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11 22:53:5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11 23:28:3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11 23:33:1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11 23:51:5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12 00:12:2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12 00:17:0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12 01:08:2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12 01:12:3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12 02:36:5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12 03:10:3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12 04:36:2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12 05:06:3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12 05:35:4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12 06:11:50

我在頂貼~!~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12 16:34:42

你加油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13 05:41:08

樓主good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13 17:22:1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14 04:46:4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