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生孩子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5 12:03:29     標題: 生孩子

生孩子

某天小陳上班時接到一通電話。

只見小陳講沒兩句就匆匆忙忙地跑去向經理請假。

小陳對經理說:「經理,我要請假,我老婆要生孩子。」

經理:「好的,你快去!這種事不要耽誤。」

於是小陳二話不說,飛也似的就走了。

二十分鐘後,小陳有點衣衫不整地回來了....

經理看到他就問:「怎麼這麼快就回來?生男的還是女的?」

小陳:「要過十個月後才知道。」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5 13:47:4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5 13:59:4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5 14:03:5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5 14:14:2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5 14:15:4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5 14:17:3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5 20:34:3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6 02:55:4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6 05:11:3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6 11:31:3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7 03:20:2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7 09:16:32

挺好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8 05:51:57

頂你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9 04:28:4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9 17:43: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10 09:36:1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11 07:55:4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11 07:59:4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13 05:20:38

你加油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13 17:00:4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14 04:23:5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