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在娘家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11-4 23:21:32     標題: 在娘家

昨晚住在娘家甲太大對乙太太埋怨說“喂!雖然咱們是鄰居,但禮不可廢呀!昨晚上我半夜起床上廁所時,順便探頭往對窗一看,你和你先生兩個人正在辦事,可是連個窗簾也不遮擋,可真是十足的春光外泄啊!”
乙太太聽完楞住了,她回道:“你恐怕是眼花了吧!昨晚我是住在娘家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5 00:04:1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5 00:20:1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5 00:35:5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5 03:42:00

不錯,看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5 07:32:4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5 13:34:5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5 20:34:3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6 02:50:1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6 05:11:0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6 11:30:1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7 03:03:0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7 09:15:4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8 05:50:1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9 04:28:2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9 17:18:5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10 09:13:3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11 07:47:0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11 07:47:2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13 05:20:38

樓主good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13 17:00:4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14 04:23: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