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轉貼]格言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11-4 20:45:08     標題: [轉貼]格言

今天在某論壇看到一篇文章,

其中有這麼兩句「沙灘一躺三年半,今日浪打我翻身」,

心有戚戚焉,覺得是警示格言和人生好句,

遂把此句改為MSN的簽名,

至晚上忽收到一好友女同學呼叫,

詢問我的簽名是從何而來,

於是告知女同學「人生當如此,需要忍耐和毅力」,

美眉沉默許久,

終於忍不住和我說:

「你不覺得這是形容王八(烏龜)的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5 00:04:1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5 00:20:1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5 00:35:5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5 03:42: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5 07:32:4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5 13:34:5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5 20:34:32

來幾句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6 02:50:1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6 05:11:0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6 11:30:1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7 02:59:5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7 09:15:4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9 04:28:2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9 17:18:5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10 09:13: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11 07:47:0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11 07:47:2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13 05:15:1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13 17:00:4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14 04:14:3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