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兒子真乘呀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11-4 13:27:28     標題: 兒子真乘呀

一家三口在沙發上看電視,父親渴了叫3歲兒子弄杯水來,

兒子從沙發上爬下來,一會兒,吭哧吭哧地抱著杯水回來了,

父親接過杯子喝了一口並表揚了兒子。

後來過了一會, 母親問:他還沒水缸高怎能弄到水?

父親苦思良久痛苦地得出結論:只有馬桶!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4 16:03:4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4 20:27:0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4 23:08:2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5 03:42:0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5 07:32:4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5 13:34:5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5 20:33:4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6 02:50:13

沒人理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6 05:11:0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6 11:30:1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7 02:59: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7 09:15:4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8 05:50:1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9 04:28:2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9 17:16:5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10 09:13:37

先頂後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11 07:47:0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11 07:47:2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13 05:11:0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13 05:15:1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14 04:14:35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