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是一個工作狂嗎?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10-24 19:27:59
標題:
你是一個工作狂嗎?
競爭劇烈的社會,每個人幾乎都快被忙碌的工作所淹沒,但你是否仔細問過自已,是否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如果你並不十分清楚,下面的測驗可以給你答案!
Q1假設你的眼前有一杯水, 你認為裡面裝有多少水?
一點點 → Q6
滿滿地 → 接Q2
Q2你喜歡在哪裡看日出?
山上 → Q8
海邊 → Q3
Q3你喜歡下面哪一個字母?
M → Q8
Q → Q4
Q4當你有煩惱時, 有兩個以上可以訴苦的好朋友?
是 → Q10
否 → Q11
Q5你的皮夾中放有自已的名片?
是 → Q9
否 → Q7
Q6你看到一對情侶在飯店門口, 你直覺認為他們的動作是?
剛進去 → Q5
剛出來 → Q7
Q7你喜歡打麻將或玩賭博性的遊戲?
是 → Q9
否 → Q10
Q8一星期中要變成一種動物的話,你會選擇哪一種?
狐狸 → Q7
小白兔 → Q4
Q9在開會時, 你會明白表示自已的反對意見嗎?
是 → Q12
否 → Q13
Q10坐捷運時被踏了一腳,你會踩回去嗎?
是 → Q13
否 → Q14
Q11當你聽到有人批評你的公司或上司時,你會生氣嗎?
是 → Q14
否 → Q15
Q12你是宿命論者?
是 → 你是A類型
否 → 你是B類型
Q13你會去打小鋼珠?
是 → 你是B類型
否 → 你是C類型
Q14你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
白色 → 你是D類型
白色以外 → 接Q15
Q15如果有位很靈的算命師叫你改名, 你會改名嗎?
是 → 你是E類型
否 → 你是D類型
解析:
A類型:工作狂指數90%
你是個相當努力,腳踏實地的人,再加上有過人的毅力與意志力,所以任何的挑戰都能一一克服!在別人眼中,你是個十足的工作狂,好像全年無休一樣地拼命工作,雖然你的付出都能有回報,也比一般人的成就來得高,但卻失去人生的一些樂趣,甚至讓別人認為你是個相當無趣的人,所以不妨偶爾將工作放下,畢竟人生不是只有工作!
B類型:工作狂指數70%
與其說你是個工作狂,還不如說你是個好奇寶寶或好動兒,對任何事情都興致勃勃地想去嘗試!在別人眼中的你,同時也是個玩樂高手,所以人緣相當好,在公司中多居領導地位,是部屬眼中有能力的上司;但要注意的是,多把時間留給家人,不要只顧朋友或同事喔!
C類型:工作狂指數50%
大部分的人多屬此類型,每個人都是為了收入而工作,當然最希望的還是薪水不錯,且又能學習到一些東西;但卻不希望自已的生活中只有工作,因此能正常上下班,其他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最大的渴望!這樣自然也不會期待飛黃騰達,只要一份安定快樂的生活就好!要注意的是,由於你是個相當沒耐心的人,所以可要多培養自已的耐心!
D類型:工作狂指數40%
你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做什麼事情都看心情的好壞而定,心情好的時候幹勁十足,加班熬夜都樂在其中;可是一旦心情不好,就提不起一點勁來做,久而久之就會讓周遭的人覺得你太小孩子氣,當然這對你的工作也有不好的影響,可要特別注意!
E類型:工作狂指數30%
你常想如果能夠不必工作,天天都可以玩樂那該多好!因為你是個玩心很重或個性消極的人,所以相當不喜歡工作,工作對你而言只是賺錢的方法而已,似乎不具有太大的意義,所以你常常工作一段時間後,就會想休息一陣子,因此換工作的經驗相當豐富!如果你還年輕當然不要緊,但如果你已經上了某種年紀,以後可會很辛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5 00:04:00
沒人理我。。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5 00:15:5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5 00:15:5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5 00:16:33
不錯,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5 00:50:5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5 00:50: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5 01:14:23
好帖,有才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5 01:26:1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5 01:35:41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5 01:36:1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5 01:37:3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5 01:48:4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5 01:52:0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5 02:27:0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5 02:50:3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5 03:41:2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5 06:07:0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6 04:21:5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6 08:19:4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6 16:05:5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7 04:40:2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7 12:12:2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7 21:20:4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8 07:20:15
真的有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8 16:04:40
不錯,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9 03:13:5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9 07:45:5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9 17:20:1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30 00:43:1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30 07:26:2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30 15:15:4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31 00:45:0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31 06:19:3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31 13:57: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31 21:41:0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1 06:10:3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1 10:42:4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1 19:17:42
好啊,,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 00:14: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2 05:56:0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2 11:00:2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2 17:03:1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 17:07:1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3 03:12:3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3 05:54:3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3 06:43:0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3 08:30:0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3 12:20:5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3 14:48:58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3 18:13:1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