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是一個工作狂嗎?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10-24 19:27:59     標題: 你是一個工作狂嗎?

競爭劇烈的社會,每個人幾乎都快被忙碌的工作所淹沒,但你是否仔細問過自已,是否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如果你並不十分清楚,下面的測驗可以給你答案!

Q1假設你的眼前有一杯水, 你認為裡面裝有多少水?
一點點 → Q6
滿滿地 → 接Q2

Q2你喜歡在哪裡看日出?
山上 → Q8
海邊 → Q3

Q3你喜歡下面哪一個字母?
M → Q8
Q → Q4

Q4當你有煩惱時, 有兩個以上可以訴苦的好朋友?
是 → Q10
否 → Q11

Q5你的皮夾中放有自已的名片?
是 → Q9
否 → Q7

Q6你看到一對情侶在飯店門口, 你直覺認為他們的動作是?
剛進去 → Q5
剛出來 → Q7

Q7你喜歡打麻將或玩賭博性的遊戲?
是 → Q9
否 → Q10

Q8一星期中要變成一種動物的話,你會選擇哪一種?
狐狸 → Q7
小白兔 → Q4

Q9在開會時, 你會明白表示自已的反對意見嗎?
是 → Q12
否 → Q13

Q10坐捷運時被踏了一腳,你會踩回去嗎?
是 → Q13
否 → Q14

Q11當你聽到有人批評你的公司或上司時,你會生氣嗎?
是 → Q14
否 → Q15

Q12你是宿命論者?
是 → 你是A類型
否 → 你是B類型

Q13你會去打小鋼珠?
是 → 你是B類型
否 → 你是C類型

Q14你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
白色 → 你是D類型
白色以外 → 接Q15

Q15如果有位很靈的算命師叫你改名, 你會改名嗎?
是 → 你是E類型
否 → 你是D類型





解析:
A類型:工作狂指數90%
你是個相當努力,腳踏實地的人,再加上有過人的毅力與意志力,所以任何的挑戰都能一一克服!在別人眼中,你是個十足的工作狂,好像全年無休一樣地拼命工作,雖然你的付出都能有回報,也比一般人的成就來得高,但卻失去人生的一些樂趣,甚至讓別人認為你是個相當無趣的人,所以不妨偶爾將工作放下,畢竟人生不是只有工作!

B類型:工作狂指數70%
與其說你是個工作狂,還不如說你是個好奇寶寶或好動兒,對任何事情都興致勃勃地想去嘗試!在別人眼中的你,同時也是個玩樂高手,所以人緣相當好,在公司中多居領導地位,是部屬眼中有能力的上司;但要注意的是,多把時間留給家人,不要只顧朋友或同事喔!
C類型:工作狂指數50%
大部分的人多屬此類型,每個人都是為了收入而工作,當然最希望的還是薪水不錯,且又能學習到一些東西;但卻不希望自已的生活中只有工作,因此能正常上下班,其他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最大的渴望!這樣自然也不會期待飛黃騰達,只要一份安定快樂的生活就好!要注意的是,由於你是個相當沒耐心的人,所以可要多培養自已的耐心!

D類型:工作狂指數40%
你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做什麼事情都看心情的好壞而定,心情好的時候幹勁十足,加班熬夜都樂在其中;可是一旦心情不好,就提不起一點勁來做,久而久之就會讓周遭的人覺得你太小孩子氣,當然這對你的工作也有不好的影響,可要特別注意!

E類型:工作狂指數30%
你常想如果能夠不必工作,天天都可以玩樂那該多好!因為你是個玩心很重或個性消極的人,所以相當不喜歡工作,工作對你而言只是賺錢的方法而已,似乎不具有太大的意義,所以你常常工作一段時間後,就會想休息一陣子,因此換工作的經驗相當豐富!如果你還年輕當然不要緊,但如果你已經上了某種年紀,以後可會很辛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5 00:04:00

沒人理我。。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5 00:15:5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5 00:15:5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5 00:16:33

不錯,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5 00:50:5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5 00:50: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5 01:14:23

好帖,有才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5 01:26:1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5 01:35:41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5 01:36:1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5 01:37:3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5 01:48:4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5 01:52:0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5 02:27:0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25 02:50:3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5 03:41:2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5 06:07:0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6 04:21:5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6 08:19:4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6 16:05:5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7 04:40:2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7 12:12:2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7 21:20:4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8 07:20:15

真的有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8 16:04:40

不錯,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9 03:13:5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9 07:45:5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9 17:20:1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30 00:43:1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30 07:26:2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30 15:15:4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31 00:45:0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31 06:19:3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31 13:57: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31 21:41:0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1 06:10:3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1 10:42:4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1 19:17:42

好啊,,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 00:14: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2 05:56:0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2 11:00:2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2 17:03:1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 17:07:1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3 03:12:3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3 05:54:3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3 06:43:0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3 08:30:0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3 12:20:5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3 14:48:58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3 18:13:1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