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在馬路邊(轉)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10-20 10:03:52     標題: 我在馬路邊(轉)

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原來是口痰,我靠他個媽,誰吐這麼圓?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0 12:06:5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0 12:20:2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0 12:21:5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0 12:24:0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0 12:31:2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0 12:41:5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0 12:47:5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0 12:55:2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20 13:06:2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0 13:10:0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0 13:14:0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0 13:17:1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0 13:38: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0 16:06: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20 23:55:27

你加油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1 03:39:4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1 06:28:3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1 08:32:0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6 11:27:0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27 00:18:42

挺好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7 08:51:4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7 17:55:1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8 03:37:4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28 10:57:0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8 23:15:0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9 06:19:2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9 13:07:0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9 22:18:4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30 05:15:2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