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應該帶刀還是帶套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10-20 00:03:17     標題: 應該帶刀還是帶套

一日,眾女生討論旅途安全問題。不知不覺間,

將問話題焦點轉移到“女孩出門,為了安全,應該帶刀還是帶套?”

這一敏感問題上。正當大家討論得春光滿面的時候,

一個冰冷的聲音湧出:“我只帶艾滋病報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20 02:06:4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0 02:06:5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0 02:09:4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20 02:11: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0 02:12:1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0 02:14:0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0 02:14:5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0 02:19:3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0 02:30:58

挺好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0 02:54:0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0 03:00:0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0 04:09:2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0 07:09:4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20 10:00:5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0 16:06:41

我等你喲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0 23:55:2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1 03:38:4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1 06:24:3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1 08:32:0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6 11:27:0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27 00:18:4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27 08:51:43

好啊,,不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7 17:55:1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8 03:37:4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8 10:57:03

好人一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8 23:14:5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9 06:19:2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9 13:05:34

頂下再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9 22:18:45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