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生活需要賣笑的,我們就是看笑話的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6 20:45:33     標題: 生活需要賣笑的,我們就是看笑話的

1、總覺得自己的生活跟別人不一樣,就說這國慶假期,別人在為了十一而忙碌,而我卻在為了衣食而忙碌!

2、有日子沒看本像樣兒的書了,人就是這樣墮落的……我要拯救自己,一會兒就去買本《唐詩三百首》。


3、高中時侯,有次體育課跑步,不少人掉隊堅持不下來。
集合後體育老師單手叉腰,一手點指我們:“就你們這德行,以後走向社會,吃屎都搶不過狗!”
隊末的一個同學弱弱道出我們的心聲:“你能……”

4、周末回家,見到一在省城做水果生意的本家叔叔,他告訴了我一個手機號和兩個辦公電話。
我一聽,“呀,做大了啊?兩個辦公電話!”
這時候旁邊的嬸嬸說話了:“別理他,他就知道吹。是這樣的,我們的水果攤旁邊挨著兩個IC卡電話。”

5、幸福,就是想吃一個饅頭時,就得到一個饅頭並且安心地吃下去。若隻能得到半個叫不足;更少叫匱乏;若得到兩個叫富餘;得到三個叫負擔;得到更多叫累贅。

6、看得見的是手勢看不見的是手段。測得出的叫智商測不出的叫智慧。量得出的叫溫度量不出的叫溫暖。寫得出的是文章寫不出的是文化。說得出的叫苦惱說不出的是苦衷。叫得出的是價格叫不出的是價值。讀得到的是內容讀不到的是內幕。撐得大的是肚皮撐不大的是肚量。

7、考官問一女生:“你原來是哪個單位的?”
女生:“自營廣告公司!”
考官:“那你為什麼想來當記者?”
女生:“公司資金有限,經營困難,現已倒閉,先謀生路,再謀財路!”
考官:“你是說在我這兒掙了錢又要去開公司?”
女生:“我喜歡自己創業!”
考官:“那你不是來應聘的,你是來融資的!”

8、一朋友乘地鐵,下車時發現地下掉了一個iPhone5s的外殼,特淡定的來了一句:我去,誰的蘋果皮掉了!

9、首飾店裡,兩個小偷盯上了一枚鉆戒。
A:“你說,這鉆戒價值多少?”
B:“依我看,最少值10年。”

10、某晚自習,老師看見某同學在給一個女生傳紙條。
老師:你在幹什麼?
某同學:沒有。
老師:真的沒有?
同學:什麼都沒有。
老師:窮光蛋!

11、今天在火車站退票窗口退票,一個大叔跑過來說:“怎麼火車晚點了,我要退票!”
售票員說:“可能是下雨導致晚點的。”
大叔說:“那其他的火車都是撐傘過來的?”

12、一天上化學課,在下面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被化學老師發現,心想完蛋,沒想到老師來了個“好歹是本化學書,算了!”

13、某次五名同學沒交作業。
老師:這次有五位狼牙山五壯士沒交作業,站起來!(起來三人)
老師:絕代雙驕!(又起來了一個人)
老師:還剩下一個獨孤求敗!

14、愛情:一半是緣分一半是執著;幸福:一半是金錢一半是滿足;工作:一半是馬屁一半是能力;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提醒;家庭:一半是依戀一半是責任;男人:一半是紳士一半是流氓;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15、問:做二奶好不好?
經濟學家:借殼上市看似是一條快速的途徑,但最終很多都以失敗收場,為什麼不自己直接上市呢?去不了納斯達克,就在國內上A股啊,雖然A股市場比較爛一點。

16、人其實挺矛盾的。總是希望被理解,卻又是害怕別人看穿。

17、問:國慶怎麼安排?
答:逛街。
問:逛街亂花錢,這是奢靡之風啊,要批判!
答:光逛逛不花錢。
問:這是形式主義啊,要批判!
答:那不逛了,回家睡覺。
問:睡覺是享樂主義啊,要批判!
答:那這個,你說我該怎麼辦吧?
問:哎呦,你瞅你這態度,典型的官僚主義啊!

18、“同學們上課都挺累的吧,我給大家講個西遊的故事放松一下吧,話說師徒一行西去,被白骨精盯上了.悟空去給師父找吃的,用金箍棒在地上畫了一個圈,半徑兩米,問面積是多少?”
“老師你夠了!!”

19、夢想就像童年時大人為我們保管的壓歲錢,我們都記得有這麼一回事,可是誰還好意思再提起呀!

20、什麼時候最公平?秋天,平分秋色;
什麼季節最長?秋天,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什麼季節最爽?秋天,秋高氣爽;
什麼季節最曖昧?秋天,暗送秋波;
什麼節日最親情?中秋節,合家團圓。
萬美之中秋為最,春華秋實心何求,若無煩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6 21:59:3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6 21:59:5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6 22:03:5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6 22:09:4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6 22:12:0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6 22:22:1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6 22:40:1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6 22:48:4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6 22:50:33

頂下再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6 22:55:5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6 22:56:2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6 23:00:5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6 23:01:5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6 23:03:5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6 23:05:3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6 23:10: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6 23:10:4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6 23:14:3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6 23:23:2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6 23:26:2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6 23:30:2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6 23:36:5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6 23:39:1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7 04:55:3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7 06:47:0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9 02:47:1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9 11:36:5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9 21:31: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10 06:49:1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0 13:19:3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0 20:42: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1 05:05:3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11 09:45:0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1 15:57:5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12 01:42:5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2 12:56:0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12 22:05:5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3 05:55:1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13 10:44:44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13 16:14:4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3 22:36:1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4 03:20:4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4 07:16:4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14 13:57:2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5 01:17:4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5 04:33:4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5 07:23:3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5 12:48:1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16 03:12:1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6 05:15:2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16 09:18:1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16 12:28:2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16 15:24:3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6 17:27:2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