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生活需要賣笑的,我們就是看笑話的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6 20:45:33
標題:
生活需要賣笑的,我們就是看笑話的
1、總覺得自己的生活跟別人不一樣,就說這國慶假期,別人在為了十一而忙碌,而我卻在為了衣食而忙碌!
2、有日子沒看本像樣兒的書了,人就是這樣墮落的……我要拯救自己,一會兒就去買本《唐詩三百首》。
3、高中時侯,有次體育課跑步,不少人掉隊堅持不下來。
集合後體育老師單手叉腰,一手點指我們:“就你們這德行,以後走向社會,吃屎都搶不過狗!”
隊末的一個同學弱弱道出我們的心聲:“你能……”
4、周末回家,見到一在省城做水果生意的本家叔叔,他告訴了我一個手機號和兩個辦公電話。
我一聽,“呀,做大了啊?兩個辦公電話!”
這時候旁邊的嬸嬸說話了:“別理他,他就知道吹。是這樣的,我們的水果攤旁邊挨著兩個IC卡電話。”
5、幸福,就是想吃一個饅頭時,就得到一個饅頭並且安心地吃下去。若隻能得到半個叫不足;更少叫匱乏;若得到兩個叫富餘;得到三個叫負擔;得到更多叫累贅。
6、看得見的是手勢看不見的是手段。測得出的叫智商測不出的叫智慧。量得出的叫溫度量不出的叫溫暖。寫得出的是文章寫不出的是文化。說得出的叫苦惱說不出的是苦衷。叫得出的是價格叫不出的是價值。讀得到的是內容讀不到的是內幕。撐得大的是肚皮撐不大的是肚量。
7、考官問一女生:“你原來是哪個單位的?”
女生:“自營廣告公司!”
考官:“那你為什麼想來當記者?”
女生:“公司資金有限,經營困難,現已倒閉,先謀生路,再謀財路!”
考官:“你是說在我這兒掙了錢又要去開公司?”
女生:“我喜歡自己創業!”
考官:“那你不是來應聘的,你是來融資的!”
8、一朋友乘地鐵,下車時發現地下掉了一個iPhone5s的外殼,特淡定的來了一句:我去,誰的蘋果皮掉了!
9、首飾店裡,兩個小偷盯上了一枚鉆戒。
A:“你說,這鉆戒價值多少?”
B:“依我看,最少值10年。”
10、某晚自習,老師看見某同學在給一個女生傳紙條。
老師:你在幹什麼?
某同學:沒有。
老師:真的沒有?
同學:什麼都沒有。
老師:窮光蛋!
11、今天在火車站退票窗口退票,一個大叔跑過來說:“怎麼火車晚點了,我要退票!”
售票員說:“可能是下雨導致晚點的。”
大叔說:“那其他的火車都是撐傘過來的?”
12、一天上化學課,在下面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被化學老師發現,心想完蛋,沒想到老師來了個“好歹是本化學書,算了!”
13、某次五名同學沒交作業。
老師:這次有五位狼牙山五壯士沒交作業,站起來!(起來三人)
老師:絕代雙驕!(又起來了一個人)
老師:還剩下一個獨孤求敗!
14、愛情:一半是緣分一半是執著;幸福:一半是金錢一半是滿足;工作:一半是馬屁一半是能力;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提醒;家庭:一半是依戀一半是責任;男人:一半是紳士一半是流氓;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15、問:做二奶好不好?
經濟學家:借殼上市看似是一條快速的途徑,但最終很多都以失敗收場,為什麼不自己直接上市呢?去不了納斯達克,就在國內上A股啊,雖然A股市場比較爛一點。
16、人其實挺矛盾的。總是希望被理解,卻又是害怕別人看穿。
17、問:國慶怎麼安排?
答:逛街。
問:逛街亂花錢,這是奢靡之風啊,要批判!
答:光逛逛不花錢。
問:這是形式主義啊,要批判!
答:那不逛了,回家睡覺。
問:睡覺是享樂主義啊,要批判!
答:那這個,你說我該怎麼辦吧?
問:哎呦,你瞅你這態度,典型的官僚主義啊!
18、“同學們上課都挺累的吧,我給大家講個西遊的故事放松一下吧,話說師徒一行西去,被白骨精盯上了.悟空去給師父找吃的,用金箍棒在地上畫了一個圈,半徑兩米,問面積是多少?”
“老師你夠了!!”
19、夢想就像童年時大人為我們保管的壓歲錢,我們都記得有這麼一回事,可是誰還好意思再提起呀!
20、什麼時候最公平?秋天,平分秋色;
什麼季節最長?秋天,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什麼季節最爽?秋天,秋高氣爽;
什麼季節最曖昧?秋天,暗送秋波;
什麼節日最親情?中秋節,合家團圓。
萬美之中秋為最,春華秋實心何求,若無煩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6 21:59:3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6 21:59:5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6 22:03:5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6 22:09:4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6 22:12:0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6 22:22:1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6 22:40:1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6 22:48:4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6 22:50:33
頂下再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6 22:55:5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6 22:56:2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6 23:00:5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6 23:01:5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6 23:03:5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6 23:05:3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6 23:10: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6 23:10:4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6 23:14:3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6 23:23:2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6 23:26:2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6 23:30:2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6 23:36:5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6 23:39:1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7 04:55:3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7 06:47:0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9 02:47:1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9 11:36:5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9 21:31: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10 06:49:1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0 13:19:3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0 20:42: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1 05:05:3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11 09:45:0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1 15:57:5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12 01:42:5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2 12:56:0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12 22:05:5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3 05:55:1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13 10:44:44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13 16:14:4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3 22:36:1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4 03:20:4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4 07:16:4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14 13:57:2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5 01:17:4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5 04:33:4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5 07:23:3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5 12:48:1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16 03:12:1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6 05:15:2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16 09:18:1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16 12:28:2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16 15:24:3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6 17:27:2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