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有沒有秘密戀情?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10-4 19:21:41     標題: 你有沒有秘密戀情?

如果有機會化身成鳥,你會選擇當什麼鳥?

A 氣宇軒昂的老鷹
B 四處搬家的燕子
C 優雅的鷺鷥
D 靈巧的雲雀









A你沒有秘密戀情。因為你個性外向,覺得談戀愛應該和大夥一起分享,把情人帶給大家看。你也不怕戀情變卦、分手被人知道,因為你覺得這一切都是很自然,沒什麼好隱瞞的。

B談秘密戀情,對你而言是滿難的,因為你本來就不太會去隱藏自己的心事,更何況是天大的愛情,只要別人稍微問你幾句,你就會一五一十全盤托出。

C你可能會有秘密戀情。因為你很少主動和別人談起這個話題,在你的觀念裡,戀愛這種事,是標準的個人隱私,你極少讓人知道你的戀愛狀況,除非是相當信賴的朋友,你才會偶爾提到。

D表面上你看起來若無其事,其實私底下正在進行秘密戀情!大家以為你沒有情人,正想為你舉行相親大會,卻不知你可能明天就發出喜帖,讓大家莫名其妙呢!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4 20:05:56

頂下再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4 20:20:3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4 21:22:4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4 22:34:4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4 23:22:2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5 01:12:4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5 02:20:0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5 04:05:0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5 05:22:0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5 06:28:5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5 07:51:4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5 08:48:1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5 09:40: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5 13:19:1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5 14:49:0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5 16:17:42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5 17:50:0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5 22:12:4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6 03:28:4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6 05:08:17

應該加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6 07:37:0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6 12:56:3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6 17:07: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6 20:34:3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6 23:14:3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8 20:22:0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9 06:07:4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9 17:02:2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10 03:09:1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0 09:17:1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0 16:57:5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1 01:17: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11 06:56:4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11 12:57:4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11 19:37: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2 05:26:5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2 17:40:3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13 02:59:4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13 08:27:0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3 13:52:5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3 18:50:3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4 01:05:5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4 05:41:1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4 10:28:3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