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蕉蛋糕 Banana Bread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10-3 08:06:25     標題: 香蕉蛋糕 Banana Bread

2013 年 10 月 0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份量 :9x5吋磅蛋糕1個+8x3吋磅蛋糕1個
香蕉蛋糕是我覺得很神奇的甜點聽起來很普通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但是一吃就會讓人一塊接著一塊。這個香蕉蛋糕食譜用了比較多的香蕉,所以也算是我吃過的香蕉蛋糕裡面最濕潤而且甜度剛好的,可以將香蕉蛋糕切片以微波爐稍微加熱後搭配奶油一起食用。
如果手邊沒有蘭姆酒可以用香草精代替,喜歡肉桂的話可以加上1小匙肉桂粉。
食材

作法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3 12:04:5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3 12:05:5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3 12:09:2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3 12:24: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3 12:30:3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3 12:42:06

樓主,支持!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3 12:42:3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3 12:49:4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3 13:17:0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3 13:20:39

觀看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3 13:28:4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3 13:50: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3 14:05:32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3 14:07:5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3 14:13:2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3 14:16:5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3 14:31:4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3 14:43:4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3 14:47:3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3 15:15:4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3 16:07:2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3 18:12:4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3 19:47:5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3 21:44:5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4 04:50:0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4 12:16:44

先頂後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7 08:12:43

說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9 04:28:0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9 13:32:2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9 23:28:1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0 14:42:28

我想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0 22:20:5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11 05:40:3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11 11:14:5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1 17:39:1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2 03:08:2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12 14:51:4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3 01:27:12

回復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3 06:57:53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