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和風●雞蛋冷麵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10-3 01:27:31     標題: ●和風●雞蛋冷麵

2013 年 10 月 0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傳說最早起源于唐代武則天未入宮之前,由於武則天與情人吃山西面時燙傷了舌頭,於是兩人便研究出涼麵的新吃法。 

食材(1 人份)

作法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3 06:02: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3 06:04: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3 06:09:2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3 06:17:3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3 06:23:0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3 06:24:4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3 06:25:0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3 06:25:21

好人一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3 06:30:5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3 06:33:0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3 06:40:56

回復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3 06:42:1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3 06:45:2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3 06:47:3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3 06:48:3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3 06:51:2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3 06:53:11

不錯,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3 06:59: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3 07:40:1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3 09:55:3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3 18:10:5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3 19:36:4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3 21:44:5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4 04:50:4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4 12:28:0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7 08:20:5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9 04:39:2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9 13:33:5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10 00:00:5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10 08:08:50

先頂後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0 14:42:2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10 22:20: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11 05:41:0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1 11:14: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1 17:39:1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2 03:08:2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12 14:51:4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3 01:27:1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