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洗澡讓你原形畢露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9-30 10:44:46
標題:
洗澡讓你原形畢露
洗澡讓你原形畢露洗澡除了具有清潔、放鬆的功效,還可以從每人的洗澡習慣看出個性喔!你是哪一種呢?
A. 飯後洗澡
B. 看完電視後才洗
C. 上床睡覺前才洗
D. 早上起床後才洗
E. 飯前洗澡
F. 跟家人排順序洗澡
☆飯後洗澡:領導型。習慣吃晚飯後才洗的人,做事比較慢條斯理,習慣邊洗邊整理思緒,並盡情享受洗澡的舒適。好惡通常不行於色,比較不情緒化,而且條理清晰、善於邏輯思考。但給個建議,洗澡的動作可能要稍微加快些,以免排在後面的人,洗太久!!
☆看完電視後才洗:即時行樂型。你著重於滿足慾望,而且骨子裡有種浪漫基調,所以行事不喜事先規劃,但你的目標又很高,甚至幾近完美而難以達成,還有在做事的態度上,還算腳踏實地,而不會好高鶩遠。或許稍微改變事到臨頭再做決定的習慣,會使所訂的目標更有可能達成。
☆上床睡覺前才洗:愛美型。你喜歡將自己打點乾淨後,一身香噴噴的、舒舒服服地鑽進被窩,睡個舒適的覺,並認為這是一天中完美的句點。這樣子的你傾向追求浪漫、美麗的愛情,而你的愛情故事大都相當具戲劇效果。行事作風非常地獨來獨往,看似較不合群,不適合團體生活,甚至朋友間出遊,也喜歡挑單人房,一個人睡。至於像露營之類的活動,因為有十不能洗澡,所以幾乎從不參加。此外,由於天生具有美感,因此對美的事物有相當大的期望。
☆早上起床後才洗:經濟實惠型。你習慣以洗澡作為一天的開始,喜歡洗過澡後才出門。可說是屬於比較精明的類型,對於數字很有概念,理財更是有一套。基本上,你在生活上扮演軍師的角色,做事前先做評估,一切計劃周詳才開始行動,素有行事嚴謹的形象。但如果過於看重錢財,則不免養成道義放兩旁、利字擺中間的勢利心態。
☆飯前洗澡:速戰速決型。你通常沒有泡澡的習慣,因為這對於急驚風個性的你而言,徒然浪費時間。而且喜歡在洗完澡後安排一些事情,譬如吃飯、練琴、看書等等,你的做事風格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所規劃好的事,做討厭辦事拖拖拉拉的,因為你不希望安排好的計畫,因為任何理由而延後。
☆跟家人排順序洗澡:社會型。你的個性很好協調溝通,慣於接受他人安排,對別人的意見與看法大都能接受,很好相處,而且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設想,待人處事將心比心,總是對別人多一份諒解與尊重。個性和睦,不善與他人起衝突,相當合群。不過,如果表現得太懦弱的話,就容易被利用或欺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30 14:02:1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30 14:13:1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30 14:16:1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30 14:17:1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30 14:17:2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30 14:19:3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30 14:31:4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30 14:32:3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30 14:53:1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30 15:10:4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30 15:36:4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30 17:55:2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30 21:15:4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30 23:17:2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30 23:56:4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 06:02:0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 07:23:3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1 08:18:3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 09:17:0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 11:32:5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 16:10:3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 22:45:3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3 23:36:5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4 05:47:5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4 13:35: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8 20:16:0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9 06:07:4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9 17:02:2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10 03:09:2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0 09:17:1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