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ew Scientist – 14 September 2013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9-18 20:11:46     標題: New Scientist – 14 September 2013

http://pic.freelian.com/?pm=HQ4O
New Scientist – 14 September 2013
PDF | 12.9 MB | BU/HF/UL
下載點 : http://hugefiles.net/hmclxq08jnpd/New_Scientist_-_14_September_2013.pdf | http://BillionUploads.com/6sc66cy4888r | http://ul.to/khwx2pj6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18 22:54:1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8 22:54:3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8 22:57:0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8 23:10:5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8 23:12:1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8 23:15:2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8 23:24:0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8 23:29:2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8 23:52:1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9 04:00:2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9 05:15:3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9 07:24:2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9 08:50:4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9 16:08: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9 21:44: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0 04:04:3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0 07:13:2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0 10:00:2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0 21:51:5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1 06:09:1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1 11:21:0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2 06:31:3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