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要當老板》(43.35 MB)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9-17 08:57:03     標題: 《我要當老板》(43.35 MB)

為別人打工,還是自己當老板?一個決定將改變你的一生。王侯將相寧有種乎?要想幹出一番自己的事業就必須擁有膽識和魄力。否則,最好的機會到來時,你會因為膽怯而眼睜睜地看著它溜走。要相信人人都能當老板。《我要當老板》將為你的創業之路提供指南,全方位地展現一個成功的老板是怎樣煉成的。書中既展示瞭當老板需要的管理藝術,也包含瞭傳統文化中的管理哲學,同時書中的管理小故事又增添瞭此書的趣味性。《我要當老板》內容豐富,必定會令讀者受益匪淺。 免費下載地址:http://www.400gb.com/file/26668014http://yfdisk.com/fs/bwa5ng3wa5ng927207/http://www.32666.com/file-357397.html您也許還關註本論壇以下帖子:
如果您喜歡我所發佈的文章有請您在下方給個回應您的回應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我必發精品,敬請您關註我的其他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7 09:32:5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7 09:35:11

來幾句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7 09:35:4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7 09:36:4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7 09:45:32

感謝樓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7 10:03:4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7 10:05:1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7 10:19:52

不是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7 10:20:3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7 10:21:2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7 10:33:0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7 10:36:3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7 10:50:5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7 10:56:1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17 11:14:4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17 11:27:5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7 11:31:1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7 11:38:1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7 11:47:3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1 11:12:4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1 11:13:40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