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自認在你的五官裡,最有魅力的是哪一部份?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9-12 14:03:09     標題: 你自認在你的五官裡,最有魅力的是哪一部份?

A眉毛眼睛
B鼻子
C嘴唇
D臉型



☆ 眉毛眼睛
A. 你在感情裡注重感覺,你在乎對方的感受,也在乎對方給你的感覺!你若不親自安排一些浪漫的活動,也會暗示明示對方安排此類的活動。另外即使你已有固定的對象,若還有別人對你表示,你也從不給對方直接拒絕的答案,因此會給人「其實我還有機會」的感覺。

☆ 鼻子
B. 婚姻對你來說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你不能沒有它,但你並不嚮往浪漫的愛情故事,你覺得情人彼此應該是人生路上努力打拼的精神支柱,因此平時你並不太在意彼此在愛情中的細膩感受,對你來說,平實的生活與奮鬥的打拼比風花雪月來的重要!

☆ 嘴唇
C. 你的愛情火力相當強大,如果你還愛對方,感情在變淡之前,你早就想好200種花招,讓他對你的愛重新沸騰到100℃!你是一個很重情趣的人,情人節、聖誕節、跨年夜…兩人一定要在一起用愛情見證每段歡欣,因此很少人能逃脫你強大的愛情魔咒的!

☆ 臉型
D. 也許,你不是一個多金浪漫的情人,但你對感情的態度,絕對是100%真心的,而且你喜歡對情人好,喜歡用行動讓他感受到你的關心更勝過用言語,在你心裡,愛他就是要跟他一起生活,即使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對你來說也是一種平實的浪漫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2 16:00: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2 16:04:3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2 16:04:5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2 16:08:00

不錯,看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2 16:18:3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2 16:18:59

樓主,支持!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2 16:25:5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12 16:28:1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2 16:35:1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2 16:51:01

不是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12 16:51:48

嚴重支持!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2 16:55:4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2 17:11:0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12 17:12:22

好啊,,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2 17:16:0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2 17:41:4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3 05:41:4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3 06:47:2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3 07:53:4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3 09:50:1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5 05:20:0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5 21:36:4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