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係咪絕跡好人 ?!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9-11 11:26:57
標題:
你係咪絕跡好人 ?!
你係咪絕跡好人 ?!
一個人一輩子只有一次結婚的機會(在多數情況下),當然派頭是不能少的。
為了避免鋪張浪費,只能選一兩種來奢華一下,下列哪一項是你覺得體面婚禮中絕不可少的要素
A) 汽球拱門
B) 十層大蛋糕
C) 花海
D) 重要賓客雲集
選擇A的人
你的想法純真,天性善良,對於別人所說的話深信不疑。很多時候,要等到吃了好幾次虧,你才會學乖,
卻還是不願對人性失望。你一直保有對事物的好奇,嚮往探險的生活,自己也身體力行。和你相識多年的朋友,
覺得從你身上可以看到無窮的活力與熱情,這是你很吸引人的特質。
選擇B的人
你和自己喜歡的對象好像總是擦肩而過,好像總是接不上頭。這樣的事情若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大概早就放棄了,
可是你仍會鍥而不捨,守在那人身旁。這樣深情意重,讓其他人看了都為你抱屈。你倒不以此為苦,
反而享受在為愛人付出的甜蜜之中,這也讓你傻人有傻福,最後還是能獲得幸福。
選擇C的人
你遇到的人好像都及不上你聰明,但這並不是你在意的重點,反而會無私地希望其他人也能達到像你一樣的程度。
所以,你會很熱忱,協助落後的夥伴,不會有競爭的心態。你也願意跟朋友分享自己的所有,這種慷慨大方的氣度,
使你永遠不會覺得孤單,身邊總是圍著一群朋友支持你。
選擇D的人
你對於自己決定的事情,會堅持到底,也能承擔失敗的責任。你做事的魄力在別人眼中,是值得學習的典範。
那與生俱來的自信,還有不服輸的個性,都在你的事業上有很大的幫助。你的口才不錯,能夠馴服各類難纏的人,
所以若是碰上一些難以推動的事情,派你出馬準沒錯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1 15:52:10
你加油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1 16:23:0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1 16:38:49
頂一個先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1 16:45:42
鑒定完畢.!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11 17:14:17
不錯,看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1 17:24:2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11 17:28:4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1 17:30:0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1 17:33:0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11 17:33:2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1 17:37:25
支持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1 17:47:3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1 21:31: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2 04:05:5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2 04:49:1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2 05:44:5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2 06:12:31
頂你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2 07:32:1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2 08:43:30
先頂後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5 05:20:0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5 21:36:4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