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超人氣梨花燙髮 減齡扮嫩麻豆最愛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9-9 15:26:03     標題: 超人氣梨花燙髮 減齡扮嫩麻豆最愛

梨花燙能夠讓髮型顯得既可愛又乖巧,還是裝嫩一級武器,深得異性喜愛,到08年已經熱到了幾乎人頭頂著一個梨花頭的級別了。梨花燙居然具有如此的魅力?讓我們來看看日本MM是如何利用梨花燙髮成功扮嫩的吧!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超人氣梨花燙髮 無劉海“梨花頭”
特點:沒有劉海,頭髮的曲卷度對比起前面幾款也較為平直、自然,隻在髮尾做輕微的卷燙效果。比較成熟大方,偏向韓式白領女性。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超人氣梨花燙髮 經典款“梨花頭”
這一款是“梨花頭”中的經典款。向內卷曲的齊劉海,且劉海的長度以剛好可以遮住眉毛為宜,髮色以淺棕、淡栗為佳。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超人氣梨花燙髮 略顯凌亂的“梨花頭”
特點:凌亂中而又不失章法,使人看起來慵懶中又帶有活力。打造的技巧由在頭頂處起做蓬松的效果,定型後再用電吹風吹,並配以寬齒梳梳理。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超人氣梨花燙髮 斜劉海“梨花頭”
特點:頭髮卷曲度增強,略帶凌亂的蓬松,顯得自然、隨意。既生活化,也不失都市氣息。

附件: [超人氣梨花燙髮] 180138l5huzpa3o5n.jpg (2013-9-9 15:26: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M4fDI2MzM2NTc0fDE3ODIxMTgyMDJ8MHww

附件: [超人氣梨花燙髮] 180139qdry3p0olz4.jpg (2013-9-9 15:26: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M5fDU2YmIxMmZmfDE3ODIxMTgyMDJ8MHww

附件: [超人氣梨花燙髮] 1801392obymdcq41v.jpg (2013-9-9 15:26: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QwfDk5ZjZjMmVjfDE3ODIxMTgyMDJ8MHww

附件: [超人氣梨花燙髮] 1801390m5iy3rmoki.jpg (2013-9-9 15:26: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QxfGExYTc2OGQzfDE3ODIxMTgyMDJ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9 17:54: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9 18:04:1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9 18:07:3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9 18:12:07

不錯,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9 18:55:5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9 18:57:0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9 19:11:1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9 19:21:3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9 19:45:0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9 19:54:4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9 20:48:0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9 20:57:32

不錯,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9 21:01:0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9 21:45:3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9 22:40:0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0 04:19:1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0 05:08:5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10 06:41:3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0 07:46:3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0 08:47:5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4 16:14:3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16 09:07:2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