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這輩子會愛上窮小子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9-7 19:24:08
標題:
你這輩子會愛上窮小子嗎?
有一個人從8樓往下跳,你直覺他的下場是什麼?
1. 壓到賣肉粽的小販
2. 跌在遮雨棚上
3. 直接摔到地上
1.壓到賣肉粽的小販
【完全不介意】另一半是窮鬼
個性單純又理想化的你只要愛上了就會包容對方的一切,就算另一半是窮光蛋你也願意跟他一起共創未來:這類型的人雖然處在現代世界,可是內心世界還是屬於阿信型的古代人,會認為自己既然已經認定對方,雙方只要一條心,什麼事情都難不到自己,不管另一半是怎樣的對象,都覺得愛情最偉大,只要相愛就好了。
2. 跌在遮雨棚上
【有一點介意】另一半是窮鬼
個性較實際的你堅信貧*夫妻百事哀,你的另一半不必家財萬貫,但是也要能滿足基本開銷:這類型的人認為自己要為自己負責,而且本身也要有才華有專業,不喜歡一個什麼都不會的痞子,對方必須是潛力股,對工作積極認真,至少基本的開銷都能夠維持,這樣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這類型的人雖然感性,不過還是會用理性來評估事情。
3. 直接摔到地上
【很介意】另一半是窮鬼
個性積極又主動的你相信世上只有懶人沒有窮人,這類型的人很主動積極,因此跟另一半在一起時不相信對方一輩子會窮,認為只要有自己的規劃以及鼓勵,對方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的,另一半也會因此而很努力的工作。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7 22:06:1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7 22:08:4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7 22:13:2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7 22:18:5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7 22:34:21
好人一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7 22:36:5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7 22:40:0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7 22:40:1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7 22:44:3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7 23:00:5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7 23:00:5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7 23:12:0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7 23:23:3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7 23:25:06
暈 不信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7 23:33: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7 23:43:5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7 23:44:03
鑒定完畢.!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7 23:53:5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8 00:03:5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8 00:13:0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8 04:42:4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8 10:07:2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9 07:35:1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