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這輩子會愛上窮小子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9-7 19:24:08     標題: 你這輩子會愛上窮小子嗎?

有一個人從8樓往下跳,你直覺他的下場是什麼?


    1. 壓到賣肉粽的小販

  2. 跌在遮雨棚上

  3. 直接摔到地上




















1.壓到賣肉粽的小販

【完全不介意】另一半是窮鬼

個性單純又理想化的你只要愛上了就會包容對方的一切,就算另一半是窮光蛋你也願意跟他一起共創未來:這類型的人雖然處在現代世界,可是內心世界還是屬於阿信型的古代人,會認為自己既然已經認定對方,雙方只要一條心,什麼事情都難不到自己,不管另一半是怎樣的對象,都覺得愛情最偉大,只要相愛就好了。



2. 跌在遮雨棚上

【有一點介意】另一半是窮鬼

個性較實際的你堅信貧*夫妻百事哀,你的另一半不必家財萬貫,但是也要能滿足基本開銷:這類型的人認為自己要為自己負責,而且本身也要有才華有專業,不喜歡一個什麼都不會的痞子,對方必須是潛力股,對工作積極認真,至少基本的開銷都能夠維持,這樣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這類型的人雖然感性,不過還是會用理性來評估事情。



3. 直接摔到地上

【很介意】另一半是窮鬼

個性積極又主動的你相信世上只有懶人沒有窮人,這類型的人很主動積極,因此跟另一半在一起時不相信對方一輩子會窮,認為只要有自己的規劃以及鼓勵,對方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的,另一半也會因此而很努力的工作。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7 22:06:1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7 22:08:4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7 22:13:2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7 22:18:5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7 22:34:21

好人一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7 22:36:5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7 22:40:0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7 22:40:1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7 22:44:3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7 23:00:5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7 23:00:5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7 23:12:0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7 23:23:3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7 23:25:06

暈  不信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7 23:33: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7 23:43:5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7 23:44:03

鑒定完畢.!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7 23:53:5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8 00:03:5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8 00:13:0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8 04:42:4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8 10:07:2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9 07:35:1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