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FA 快訊】平板都有 4K 解像度!Panasonic ToughPad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9-6 12:40:32     標題: 【IFA 快訊】平板都有 4K 解像度!Panasonic ToughPad

今年 IFA 發表的 Notebook 及 Tablet 很多都配備 1080p+ 屏幕,如你這樣就滿足?那麼 Panasonic 發表的 4K ToughPad 便可用震撼來形容,全因 20 吋屏幕能提供 3820 x 2160 解像度,同新電視一樣屬 4K 顯示規格,是目前最高解像度的平板。



這部可顯示 4K 解像度的 Panasonic ToughPad 是台使用 Windows 8.1 系統的 20 吋平板,重量為 2.3kg-2.7kg 聽起唔算輕便,但此機最特別之處是配備 3820 x 2160 解像度的 IPS 屏幕,規格同 4K 電視睇齊,並支援 10 點觸控及 Anoto Live Pen (壓感筆) 操作。規格方面它使用 Intel 最新第 4 代 Core  i5 處理器、4G RAM 及 128GB SSD 等配置,而且有齊 USB 3.0、讀卡器及 HDMI 端子,電池續航力為 6 小時,機身還可抵受 76cm 高度著地撞擊,但售價為 €4508  (約 $45864.2 港元),價錢是頂級 Notebook 或平板電腦的 2 倍以上。


gsmarena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6 17:17:4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6 17:18:4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6 17:34:0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6 17:34:3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6 17:37:3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6 17:38:2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6 17:39:3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6 17:51:40

支持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6 17:55:2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6 21:50:2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6 23:28:0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7 02:33:1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7 03:28: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7 04:18:06

你加油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7 05:54:1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7 06:44:1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7 07:23: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7 08:22:4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7 10:06:2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7 11:37:5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7 18:46:4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8 05:45: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8 12:05:1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8 12:12:4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