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FA 快訊】平板都有 4K 解像度!Panasonic ToughPad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9-6 12:40:32
標題:
【IFA 快訊】平板都有 4K 解像度!Panasonic ToughPad
今年 IFA 發表的 Notebook 及 Tablet 很多都配備 1080p+ 屏幕,如你這樣就滿足?那麼 Panasonic 發表的 4K ToughPad 便可用震撼來形容,全因 20 吋屏幕能提供 3820 x 2160 解像度,同新電視一樣屬 4K 顯示規格,是目前最高解像度的平板。
這部可顯示 4K 解像度的 Panasonic ToughPad 是台使用 Windows 8.1 系統的 20 吋平板,重量為 2.3kg-2.7kg 聽起唔算輕便,但此機最特別之處是配備 3820 x 2160 解像度的 IPS 屏幕,規格同 4K 電視睇齊,並支援 10 點觸控及 Anoto Live Pen (壓感筆) 操作。規格方面它使用 Intel 最新第 4 代 Core i5 處理器、4G RAM 及 128GB SSD 等配置,而且有齊 USB 3.0、讀卡器及 HDMI 端子,電池續航力為 6 小時,機身還可抵受 76cm 高度著地撞擊,但售價為 €4508 (約 $45864.2 港元),價錢是頂級 Notebook 或平板電腦的 2 倍以上。
gsmarena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6 17:17:4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6 17:18:4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6 17:34:0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6 17:34:3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6 17:37:3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6 17:38:2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6 17:39:3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6 17:51:40
支持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6 17:55:2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6 21:50:2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6 23:28:0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7 02:33:1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7 03:28: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7 04:18:06
你加油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7 05:54:1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7 06:44:1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7 07:23: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7 08:22:4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7 10:06:2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7 11:37:5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7 18:46:4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8 05:45: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8 12:05:1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8 12:12:4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