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合作走到盡頭,PSA與BMW的合作關係將於2016年終止?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9-5 17:02:54     標題: 合作走到盡頭,PSA與BMW的合作關係將於2016年終止?


Peugeot旗下的小鋼炮208 GTi會如此的受到歡迎有很大的一部分要歸功於這款車所搭載的引擎,而雖然Peugeot在打造高性能引擎已經有相當長的一段歷史,這顆強力的小引擎卻不完全屬於他們自己的。因為這顆引擎是當年與BMW合作下的產物,因此在MINI的車款上也能夠找到相同的引擎。
這兩間汽車集團的合作開始於2002年,而最近傳來一個消息指出這段合作關係即將於2016年畫下休止符。根據Bloomberg的報導,BMW現在已經有了自家的低排放三缸引擎陣容可以使用,同時PSA這個法國汽車集團也決定未來將會和GM通用汽車共同合作,如此一來這兩個汽車集團的合作似乎即將走到終點了。
目前對於這方面的報導,兩邊的官方都尚未出面證實。不過另一則新聞則指出Peugeot計畫以新的低排放量引擎來取代大家熟悉的1.4-1.6升柴油引擎,新引擎系統將會命名為DV-R。這個計畫將會從2017年開始實行,並且用上長達兩年的時間來替換旗下的引擎陣容,預計這項計畫的投資金額將會高達600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23.5億元)。


[Source: carscoops]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5 18:57:0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5 19:00:0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5 19:01:4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5 19:20:4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5 19:20:5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5 19:21:3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5 19:28:0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5 19:28:4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5 19:44:5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5 19:54:2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5 20:02:4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5 20:07:1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5 20:21:1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5 21:02:1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5 22:18:14

不錯,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6 00:01:07

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6 00:01:1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6 00:01:15

先頂後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6 00:01:1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6 00:01:2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6 00:01:3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6 00:02:0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6 00:02:3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6 00:02:3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6 00:02:35

支持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6 00:02:3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6 00:03:1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6 00:03:2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6 00:03:2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6 00:03:2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6 00:03:31

應該加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6 00:03:5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6 00:03:5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