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離奇事件,倫敦一棟大樓把街道上的汽車給烤焦了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9-5 15:41:59     標題: 離奇事件,倫敦一棟大樓把街道上的汽車給烤焦了


當一間公司決定在一片土地上建造一個巨大的建築結構時,通常要評估這對於環境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和衝擊。然而,每一種規定都有一些漏洞的存在,就像在倫敦市區他們允許建造了一棟高達37層樓的商辦大樓,而這棟大樓的外觀隨著高度逐漸的擴張,也讓這棟大樓的外型產生了一種特別的物理作用...
由於這棟大樓採用了大量的玻璃窗,加上這棟建築物外型彎曲的角度,意外的形成了一面巨大的反射鏡,將陽光集中、折射到附近的街道上。一位剛買了一輛全新Jaguar XJ的車主發現了這件事情,因為他將愛車停在街上兩個小時後...發生了一些奇妙的事情。
當他返回車上時,看見有一些人正在對著他的Jaguar拍照。仔細一看之後,才發現他的車有一部分被"烤焦"了。這輛XJ的後視鏡外殼已經嚴重的受損,而包覆著C柱的黑色塑膠鈑件以及車門的手把也都"融化"了。這些總價高達數千英鎊的損傷都將由這棟巨大的鏡面建築負責賠償,點擊下方影片瞧瞧這起誇張的事件。




[Source: carscoops]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5 17:00:05

回復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5 17:00:1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5 17:09:07

沒人理我。。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5 17:16:4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5 17:19:4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5 17:34:0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5 17:41:0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5 17:41:45

不是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5 17:44:4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5 17:46:4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5 17:56:4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5 18:50:3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5 19:00:0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5 21:02:1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5 22:18:1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6 00:01:0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6 00:01:1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6 00:01:1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6 00:01:1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6 00:01:2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6 00:01:3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6 00:02:0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6 00:02:34

樓主good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6 00:02:3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6 00:02:3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6 00:02:3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6 00:02:5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6 00:03:1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6 00:03:2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6 00:03:2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6 00:03:2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6 00:03:2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6 00:03:2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6 00:03:3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6 00:03:5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6 00:03:5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