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續航力及效能提升!Surface Pro 2 將會採用 Haswell 處理器?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9-4 19:16:40     標題: 續航力及效能提升!Surface Pro 2 將會採用 Haswell 處理器?

Microsoft 年初正式推出 Surface Pro 平板,其設計確實較其他同級產品要好,但似乎仍未令 Windows 平板真正普及。不過 Microsoft 仍會不斷推陳出新,消息指第二代 Surface Pro 將會採用最新的 Haswell 處理器,效能將會提升之餘也會有更高的續航力表現。




目前 Surface Pro 採用 Ivy Bridge 架構的 Core i5 處理器,其實際效能已比起不少電腦更為出色,運行的 Windows 8 也能夠兼容現有 Windows 應用,只是續航力並不吸引,未能帶動 Windows 平板熱潮。消息指 Surface Pro 2 也已經準備就緒,除了升級至最新的 Haswell 架構的 Core i5 處理器外,記憶體也從 4GB 升級至 8GB (如有 16GB 會更好吧!),也會搭載最新的 Windows 8.1。另外設計上也會有少改善,不過暫時規格及詳情仍未透露。小編認為,價格才是最為重要,如果可以下調一點才是吸引用家嘛!
zdnet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4 23:48:14

挺好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5 00:00:39

頂一個先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5 00:01:07

你加油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5 00:01:09

你加油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5 00:01:0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5 00:01:1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5 00:01:1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5 00:01:20

頂下再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5 00:01: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5 00:01:33

嚴重支持!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5 00:01:3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5 00:01:3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5 00:01:41

沒人理我。。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5 00:01:4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5 00:01:4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5 00:01:4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5 00:01:4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5 00:01:52

不錯,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5 00:01:5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5 00:01:5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5 00:01:5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5 00:01:5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5 00:02:0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5 00:02:0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5 00:02:0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5 00:02:1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5 00:02:2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5 00:02:2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5 00:02:28

頂一個先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5 00:02:2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5 00:02:2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5 00:02:33

嚴重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5 00:02:3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5 00:02:3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5 00:02:43

不是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5 00:02:4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5 00:03:0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5 00:03:1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5 00:03:1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5 00:03:2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5 00:03:29

不錯,看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5 00:03:3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5 00:03:4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5 00:03:4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5 00:03:4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5 00:03:50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