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三星索尼 秋季「機」戰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9-4 16:46:02     標題: 蘋果三星索尼 秋季「機」戰

秋季新手機大戰來臨,美國蘋果將端出千呼萬喚的新iPhone,三星、索尼等大廠也搶先卡位,將於德國IFA展前端出旗艦產品。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蘋果(Apple)今天正式發出9月10日新產品發表活動邀請函,預料會在活動中推出最新版iPhone,並可能推出有別於傳統黑白兩色的彩色版,也就是外界猜測的平價版iPhone C。

據彭博社報導,蘋果這次的邀請函設計以多彩泡沫為底,邀請函上寫道,「這將會照亮每個人的日子」。

除了千呼萬喚的蘋果備受矚目,即將登場的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也是新機消息不斷,三星、索尼、小米機等都將推旗艦新品,搶攻下半年市場。

三星表示,將於台灣時間5日推出具備智慧手機功能的腕錶式裝置Galaxy Gear與Note 3,而三星預估,今年底GALAXY Note系列智慧機在台灣可望突破百萬支的銷售成績。

索尼(Sony)最新Xperia手機,配備索尼為相機與電視開發的影像感應器,將加入拚場,索尼也發布邀請函,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0時,索尼將在德國發表新品。

面對大軍壓境,宏達電3日端出兩款中階機種,以及藍色版的新HTC One,而宏達電何時會推出下半年機皇One Max應戰,仍是未知數。

(責任編輯:李薇)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4 18:04:0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4 18:05:2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4 18:06:1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4 18:09:49

好帖,有才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4 18:14:3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4 18:38:5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4 18:47:1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4 19:05:4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4 19:10:5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4 19:38:1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4 20:20:4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4 21:10:3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4 22:57:5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5 03:36:0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5 04:03:5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5 04:28:3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5 05:02:0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5 05:25:3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5 05:41:1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5 06:20:4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5 07:18:0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5 08:45:4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8 14:51:1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9 11:13:43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