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頭一次 9月11日蘋果中國也要開發佈會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4 13:21:46
標題:
頭一次 9月11日蘋果中國也要開發佈會
蘋果公司將會在9月11日在北京舉行單獨的新品發佈會。從曝光的邀請函來看,蘋果發給中國媒體的邀請函和美國媒體的大體相同,區別隻是內容換成瞭中文,發佈會地點在北京國貿三期12A層,時間9月11日上午10:00(美國的新品發佈會為北京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
今天早上,蘋
果已經向外界發送瞭邀請函,邀請函顯示蘋果將於9月10日在總部庫比蒂諾召開新品發佈會
,不出意外的話,屆時iPhone 5S、5C將一同登場。而最令人意外的是,
之前傳聞的中國區將同步首發已經得到證實,9月11日,蘋果中國將單獨舉行新品發佈會。
搜狐IT
表示,他們已經接到蘋果公司的邀請,蘋果公司將會在9月11日在北京舉行單獨的新品發佈會。從曝光的邀請函來看,
蘋果發給中國媒體的邀請函和美國媒體的大體相同,區別隻是內容換成瞭中文,發佈會地點在北京國貿三期12A層,時間9月11日上午10:00(美國的新品發佈會為北京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
。預計,發佈會將攜手電信和聯通一同舉行。但是,此次發佈會僅限受邀來賓,並不會對外開放。
2013-9-4 13:21: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021oxrhqf0refp.png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在中國單獨舉行發佈會還是頭一次,足以見蘋果對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看來上次庫克到中國,沒有白來。
附件: [140021oxrhqf0refp.png]
140021oxrhqf0refp.png
(2013-9-4 13:21: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yMjIxfDFhN2UxYmIyfDE3ODI2NTM2NTV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4 14:05:0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4 14:12:0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4 14:24:1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4 14:27:1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4 14:28:46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4 14:32:5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4 14:50:52
暈 不信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4 14:59:57
好啊,,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4 15:00:3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4 15:15: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4 15:15:5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4 15:21:0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4 15:21:4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4 15:29: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4 15:40:3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4 15:44:3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4 15:58:3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4 16:34:5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4 16:45:1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5 06:05:5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5 07:14:4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5 08:04:4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8 05:45: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8 11:48:41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