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頭一次 9月11日蘋果中國也要開發佈會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4 13:21:46     標題: 頭一次 9月11日蘋果中國也要開發佈會

  蘋果公司將會在9月11日在北京舉行單獨的新品發佈會。從曝光的邀請函來看,蘋果發給中國媒體的邀請函和美國媒體的大體相同,區別隻是內容換成瞭中文,發佈會地點在北京國貿三期12A層,時間9月11日上午10:00(美國的新品發佈會為北京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

    今天早上,蘋果已經向外界發送瞭邀請函,邀請函顯示蘋果將於9月10日在總部庫比蒂諾召開新品發佈會,不出意外的話,屆時iPhone 5S、5C將一同登場。而最令人意外的是,之前傳聞的中國區將同步首發已經得到證實,9月11日,蘋果中國將單獨舉行新品發佈會。
    搜狐IT表示,他們已經接到蘋果公司的邀請,蘋果公司將會在9月11日在北京舉行單獨的新品發佈會。從曝光的邀請函來看,蘋果發給中國媒體的邀請函和美國媒體的大體相同,區別隻是內容換成瞭中文,發佈會地點在北京國貿三期12A層,時間9月11日上午10:00(美國的新品發佈會為北京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預計,發佈會將攜手電信和聯通一同舉行。但是,此次發佈會僅限受邀來賓,並不會對外開放。
140021oxrhqf0refp.png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在中國單獨舉行發佈會還是頭一次,足以見蘋果對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看來上次庫克到中國,沒有白來。

附件: [140021oxrhqf0refp.png] 140021oxrhqf0refp.png (2013-9-4 13:21: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yMjIxfDFhN2UxYmIyfDE3ODI2NTM2NTV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4 14:05:0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4 14:12:0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4 14:24:1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4 14:27:1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4 14:28:46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4 14:32:5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4 14:50:52

暈  不信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4 14:59:57

好啊,,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4 15:00:3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4 15:15: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4 15:15:5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4 15:21:0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4 15:21:4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4 15:29: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4 15:40:3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4 15:44:3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4 15:58:3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4 16:34:5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4 16:45:1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5 06:05:5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5 07:14:4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5 08:04:4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8 05:45: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8 11:48:41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