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在談戀愛中,你是快樂多還是煩惱多?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9-4 09:24:28     標題: 在談戀愛中,你是快樂多還是煩惱多?

在談戀愛中,你是快樂多還是煩惱多?

你和你的情人一起在公園裡面騎腳踏車,你覺得哪一個畫面是最美的 ?

A、情人載你,你站在後面

B、情人載你,你坐在前座

C、你載情人,情人或坐或站在後面

D、兩人一起騎協力車

E、情人牽車,你陪在旁邊散步





































分析:

A:選「情人載你,你站在後面」的人

談起戀愛總能無憂無慮,所有細節都讓你覺得很甜蜜。戀愛路上很快樂,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很單純,沒有心眼,不容易斤斤計較,很容易享受單純當下戀愛的感覺。







B:選「情人載你,你坐在前座」的人

你在交往時容易往壞處想,有苦往心裡藏。戀愛路上煩惱多於快樂,這類型的人屬於戀愛中的苦情花,比較容易想太多,很容易在愛情中當阿信。







C:選「你載情人,情人或坐或站在後面」的人

你的感情生活平穩,沒有什麼事情能夠讓你特別快樂或煩惱。戀愛路上不快樂也不煩惱,這類型的人以自我為中心,可以掌握戀愛的溫度和進度,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D:選「兩人一起騎協力車」的人

你只會記得開心的事情,不會為情所困。戀愛路上快樂多於煩惱,這類型的人自信心超強,而且很容易欣賞對方的優點。







E:選「情人牽車,你陪在旁邊散步」的人

你容易為小事抓狂,拿放大鏡把問題無限擴大。戀愛路上很煩惱,這類型的人很容易挑剔對方的點,因為他一談戀愛就是要結婚,因此不容許出半點差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4 12:03: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4 12:09:0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4 12:11:04

頂一個先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4 12:34:1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4 12:40:2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4 12:44: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4 12:45:3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4 12:50:0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4 12:55:58

我想要`~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4 13:06:1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4 13:12:4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4 13:22:0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4 13:29:0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4 13:37:54

回復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4 13:40:2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4 13:50:1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4 13:57:5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4 14:28:4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4 15:21:4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誼}    時間: 2013-9-5 07:02:19

樓主good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5 07:37:4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5 07:44:5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8 10:06:2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9 07:35:11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