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在談戀愛中,你是快樂多還是煩惱多?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9-4 09:24:28
標題:
在談戀愛中,你是快樂多還是煩惱多?
在談戀愛中,你是快樂多還是煩惱多?
你和你的情人一起在公園裡面騎腳踏車,你覺得哪一個畫面是最美的 ?
A、情人載你,你站在後面
B、情人載你,你坐在前座
C、你載情人,情人或坐或站在後面
D、兩人一起騎協力車
E、情人牽車,你陪在旁邊散步
分析:
A:選「情人載你,你站在後面」的人
談起戀愛總能無憂無慮,所有細節都讓你覺得很甜蜜。戀愛路上很快樂,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很單純,沒有心眼,不容易斤斤計較,很容易享受單純當下戀愛的感覺。
B:選「情人載你,你坐在前座」的人
你在交往時容易往壞處想,有苦往心裡藏。戀愛路上煩惱多於快樂,這類型的人屬於戀愛中的苦情花,比較容易想太多,很容易在愛情中當阿信。
C:選「你載情人,情人或坐或站在後面」的人
你的感情生活平穩,沒有什麼事情能夠讓你特別快樂或煩惱。戀愛路上不快樂也不煩惱,這類型的人以自我為中心,可以掌握戀愛的溫度和進度,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D:選「兩人一起騎協力車」的人
你只會記得開心的事情,不會為情所困。戀愛路上快樂多於煩惱,這類型的人自信心超強,而且很容易欣賞對方的優點。
E:選「情人牽車,你陪在旁邊散步」的人
你容易為小事抓狂,拿放大鏡把問題無限擴大。戀愛路上很煩惱,這類型的人很容易挑剔對方的點,因為他一談戀愛就是要結婚,因此不容許出半點差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4 12:03: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4 12:09:0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4 12:11:04
頂一個先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4 12:34:1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4 12:40:2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4 12:44: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4 12:45:3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4 12:50:0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4 12:55:58
我想要`~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4 13:06:1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4 13:12:4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4 13:22:0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4 13:29:0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4 13:37:54
回復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4 13:40:2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4 13:50:1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4 13:57:5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4 14:28:4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4 15:21:4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誼}
時間:
2013-9-5 07:02:19
樓主good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5 07:37:4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5 07:44:5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8 10:06:2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9 07:35:11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