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是容易被追到的女孩嗎?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3 19:21:29     標題: 你是容易被追到的女孩嗎?

你是容易被追到的女孩嗎?

假如你玩一個游戲贏了,可以有一分鐘時間和你的偶像獨處,那你會在這短短的時間首先做甚麼?

A. 說“你好靚(仔)呀!”、“我好中意你呀!”等話

B. 緊張得不知干什麼,只是不停望著他/她傻笑

C. 不由分說抱著他/她、索吻

D. 不停照相、自拍合照


























A.易追度-80%
選A的你大多數是熱情的人,性格開朗兼愛說話。而且你不擅于隱藏自己的情感,喜歡和不喜歡都表現得很明顯,要藏也藏不住。所以當你對一個人有意思,別人都很快察覺到,要追求你,自然胸有成竹,沒甚麼難度了。

B.易追度-20%
選B的你性格上較內向、害羞或者可以說成是不懂表達自己。即使喜歡了一個人,你也不輕易表露出來,或是根本不懂得表現出來,所以別人很難猜到你的心意。有時你甚至被誤會是較冷漠、眼角高的人,別人都不敢接近你,或是隨便地向你發動追求攻勢。

C.易追度-100%
選C的你性格十分主動、積极,相信事在人為,前途由我創,你未必是外表熱情開朗、愛吱吱喳喳如開籠雀的人,但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你都會二話不說的便去做,果斷又勇敢。如果你有意思的人想追你,你可能會比他更主動、更大膽;但若對方是你討厭的話,你很有可能會將對方罵個狗血淋頭,結果可以十分极端。

D.易追度-50%
選D的你,很在意別人的眼光,要追你的話,一定要滿足你的虛榮心,讓你可在朋友面前炫耀。所以,若追你的人識做,會送你體面的禮物,當著你朋友面前送一大束花給你的話,即使你不十分喜歡他,也會因那飄飄然、出風頭的感覺而接受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3 20:04:4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3 20:04:4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3 20:05:1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3 20:10:4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3 20:13:29

樓主good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3 20:20:5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3 20:36:4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3 20:43:5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3 20:56:4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3 20:56:5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3 20:58:1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3 21:17:0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3 23:38:5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4 01:17:36

樓主good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4 02:21:0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4 03:03:0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4 05:07:33

好啊,,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4 05:33:0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4 06:41:4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4 08:15:0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4 10:13:0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7 23:25:0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8 10:07:2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9 07:35:1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