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再以南極大陸為號召,Jeep將於2013法蘭克福車展推出Wrangler Polar limited edition特別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9-3 14:26:36     標題: 再以南極大陸為號召,Jeep將於2013法蘭克福車展推出Wrangler Polar limited edition特別版本


在兩年前的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來自美國的純正越野品牌Jeep、發表了一款以挑戰北極點極地特殊氣候為訴求的Wrangler Arctic特仕版本,如今在即將到來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Jeep則是延續先前的主題、將再度推出一款特別式樣的限量車款。

這款取名為「Wrangler Polar limited edition」的特別版藍哥,是以Wrangler Unlimited為基礎,車身採用了Hydro Blue車色塗裝以及車身同色硬頂,搭配上採黑銀雙色塗裝18吋五輻鋁圈與其他來自Mopar的套件,除了引擎蓋側邊有著南極大陸的地平線外,在葉子板上也有著南極洲極寒點Vostok「78° S, 106° E 」的座標與攝氏零下98.2度的標記,而在車內則以黑色為主要鋪陳,並在椅面上同樣有著象徵南極大陸的徽飾刺繡。






至於在動力方面,「Wrangler Polar limited edition」同樣沿用歐規版本所搭載的2.8升CRD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00hp/3600rpm最大馬力與46.9kgm/1600~2600rp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或五速自排變速箱;另有一具3.6升Pentastar V6汽油引擎可選擇,具備284hp最大馬力與35.4kgm峰值扭力,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

[Source: Jeep]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3 18:55:5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3 19:10:3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3 19:45: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3 19:51:01

不是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3 19:58:1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3 20:04:4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3 20:04:48

鑒定完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3 20:05:1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3 20:10:42

太棒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3 20:20: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3 20:36:49

我想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3 21:17:5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3 23:47: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4 01:34:1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4 02:29:1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4 04:13:2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4 05:13:5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4 05:42:0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4 07:06:4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4 07:20:3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5 08:19:1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8 06:00:3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8 12:19:59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