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再以南極大陸為號召,Jeep將於2013法蘭克福車展推出Wrangler Polar limited edition特別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9-3 14:26:36
標題:
再以南極大陸為號召,Jeep將於2013法蘭克福車展推出Wrangler Polar limited edition特別版本
在兩年前的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來自美國的純正越野品牌Jeep、發表了一款以挑戰北極點極地特殊氣候為訴求的Wrangler Arctic特仕版本,如今在即將到來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Jeep則是延續先前的主題、將再度推出一款特別式樣的限量車款。
這款取名為「Wrangler Polar limited edition」的特別版藍哥,是以Wrangler Unlimited為基礎,車身採用了Hydro Blue車色塗裝以及車身同色硬頂,搭配上採黑銀雙色塗裝18吋五輻鋁圈與其他來自Mopar的套件,除了引擎蓋側邊有著南極大陸的地平線外,在葉子板上也有著南極洲極寒點Vostok「78° S, 106° E 」的座標與攝氏零下98.2度的標記,而在車內則以黑色為主要鋪陳,並在椅面上同樣有著象徵南極大陸的徽飾刺繡。
至於在動力方面,「Wrangler Polar limited edition」同樣沿用歐規版本所搭載的2.8升CRD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00hp/3600rpm最大馬力與46.9kgm/1600~2600rp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或五速自排變速箱;另有一具3.6升Pentastar V6汽油引擎可選擇,具備284hp最大馬力與35.4kgm峰值扭力,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
[Source: Jeep]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3 18:55:5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3 19:10:3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3 19:45: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3 19:51:01
不是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3 19:58:1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3 20:04:4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3 20:04:48
鑒定完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3 20:05:1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3 20:10:42
太棒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3 20:20: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3 20:36:49
我想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3 21:17:5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3 23:47: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4 01:34:1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4 02:29:1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4 04:13:2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4 05:13:5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4 05:42:0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4 07:06:4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4 07:20:3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5 08:19:1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8 06:00:3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8 12:19:59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