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苦日子已過 新興亞洲續看俏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3 08:25:04
標題:
苦日子已過 新興亞洲續看俏
在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恐開始縮減購債規模的疑慮下,投資人上月將數十億美元資金撤離亞洲,不過,據野村控股估計,亞洲新興市場可能已熬過了最壞的日子。
據彭博報導,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駐倫敦全球市場部門主管艾希禮(Steve Ashley)接受專訪指出:「我們已經安渡亞洲新興市場危機最壞的日子,但這不意味著個別國家將不會持續面臨嚴峻的挑戰。我們對於亞洲新興市場風險資產依然抱持相對正面態度。」
艾希禮8月30日在新加坡指出,未來5-10年,亞洲新興市場前景仍然「非常正面」。
中國大陸上週末公布數據顯示,受惠訂單激增,大陸8月製造業指數攀抵16個月來高點,顯示大陸這個全球次大經濟體,在歷經連2季成長減速後,如今發展動力已增強。另外,菲律賓在截至6月為期三個月時間,連續第4季經濟成長超越7%。
聯準會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5月22日表明,只要美國這個全球首大經濟體獲得改善,聯準會將開始縮減每月850億美元購債規模後,MSCI明晟亞太(日本除外)指數一度大跌14%之多。
根據新興組合基金研究全球公司(EPFR Global)8月23日指出,市場投資人自5月底以來已從新興市場股債基金撤資約440億美元。
艾希禮指出:「市場對量化寬鬆措施(QE)上癮,必須戒掉QE,這也是為何市場會進入陣痛期。為了金融市場的長期發展,回歸正常化是相當重要的。」
聯準會從2008年12月以來就一直維持利率在0-0.25%之間。據彭博彙整的數據顯示,投資人估計有59%的機率,聯準會決策官員將在2015年1月以前上調利率至0.5%或以上水準。(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3 09:03:3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3 09:05:4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3 09:14:4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3 09:14:59
真的有麼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3 09:17:1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3 09:20: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3 09:20:4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3 09:23:1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3 09:26:4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3 09:26:5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3 09:29:5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3 09:41:1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3 09:44:1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3 09:44:3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3 09:57:0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3 10:14:2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3 10:21:49
先頂後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3 10:35:02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4 05:46:2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4 07:22:3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4 08:27:0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5 08:45:4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8 06:19:2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8 15:03:1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9 11:51:0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