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苦日子已過 新興亞洲續看俏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3 08:25:04     標題: 苦日子已過 新興亞洲續看俏

在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恐開始縮減購債規模的疑慮下,投資人上月將數十億美元資金撤離亞洲,不過,據野村控股估計,亞洲新興市場可能已熬過了最壞的日子。                               

據彭博報導,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駐倫敦全球市場部門主管艾希禮(Steve Ashley)接受專訪指出:「我們已經安渡亞洲新興市場危機最壞的日子,但這不意味著個別國家將不會持續面臨嚴峻的挑戰。我們對於亞洲新興市場風險資產依然抱持相對正面態度。」

艾希禮8月30日在新加坡指出,未來5-10年,亞洲新興市場前景仍然「非常正面」。

中國大陸上週末公布數據顯示,受惠訂單激增,大陸8月製造業指數攀抵16個月來高點,顯示大陸這個全球次大經濟體,在歷經連2季成長減速後,如今發展動力已增強。另外,菲律賓在截至6月為期三個月時間,連續第4季經濟成長超越7%。

聯準會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5月22日表明,只要美國這個全球首大經濟體獲得改善,聯準會將開始縮減每月850億美元購債規模後,MSCI明晟亞太(日本除外)指數一度大跌14%之多。

根據新興組合基金研究全球公司(EPFR Global)8月23日指出,市場投資人自5月底以來已從新興市場股債基金撤資約440億美元。

艾希禮指出:「市場對量化寬鬆措施(QE)上癮,必須戒掉QE,這也是為何市場會進入陣痛期。為了金融市場的長期發展,回歸正常化是相當重要的。」

聯準會從2008年12月以來就一直維持利率在0-0.25%之間。據彭博彙整的數據顯示,投資人估計有59%的機率,聯準會決策官員將在2015年1月以前上調利率至0.5%或以上水準。(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3 09:03:3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3 09:05:4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3 09:14:4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3 09:14:59

真的有麼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3 09:17:1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3 09:20: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3 09:20:4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3 09:23:1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3 09:26:4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3 09:26:5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3 09:29:5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3 09:41:1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3 09:44:1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3 09:44:3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3 09:57:0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3 10:14:2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3 10:21:49

先頂後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3 10:35:02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4 05:46:2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4 07:22:3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4 08:27:0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5 08:45:4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8 06:19:2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8 15:03:1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9 11:51:0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