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kswagen e-Golf與e-up! 確認要在2013 IAA上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9 06:23:48     標題: Volkswagen e-Golf與e-up! 確認要在2013 IAA上亮相


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已經宣布,計劃在下個月的2013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帶來量產版的全電動版e-Golf以及e-up!。
Volkswagen e-Golf將只提供掀背車型,其動力來自一具可輸出115匹馬力和27.6kgm扭力的電動馬逹,而負責為電動馬逹供電的是一具24.2kWh的電池組,這個電池組可供e-Golf逹到190公里的最大里程。以電力驅動前輪的e-Golf在0~100km/h加速方面需10.4秒,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130km/h。

e-up!也一樣只提供掀背車型,它的引擎室內是一台可輸出82匹馬力和21.5kgm扭力的電動馬逹。e-up!的0~100km/h加速需耗時12.4秒,最高時速130km/h。至於電動馬逹的電力來源則是一具18.7kWh的電池組,該電池組可供VW e-up!行駛160公里的距離。
Volkswage表示,以CCS充電站(直流電)來進行充電,只需30分鐘就可將e-Golf和e-up!的電池組充至80%的供電量。在9月份的2013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Volkswagen將公佈更多e-Golf以及e-up!的細節資訊和定價。

[Source:Worldcarfans]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9 08:48:34

不錯,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29 08:57:21

謝謝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9 09:00:5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9 09:02: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29 09:06:5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29 09:09:22

太棒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9 09:09:2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29 09:10:1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29 09:12:2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29 09:15:3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9 09:16:4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9 09:17:3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29 09:25:4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29 09:28:2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29 09:29:2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9 09:32:1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9 09:41:5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9 09:59:0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29 10:06:2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29 10:16:0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29 10:27:5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29 11:49:07

我等你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31 11:38:5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1 07:06:3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 05:57:56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