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kswagen e-Golf與e-up! 確認要在2013 IAA上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9 06:23:48
標題:
Volkswagen e-Golf與e-up! 確認要在2013 IAA上亮相
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已經宣布,計劃在下個月的2013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帶來量產版的全電動版e-Golf以及e-up!。
Volkswagen e-Golf將只提供掀背車型,其動力來自一具可輸出115匹馬力和27.6kgm扭力的電動馬逹,而負責為電動馬逹供電的是一具24.2kWh的電池組,這個電池組可供e-Golf逹到190公里的最大里程。以電力驅動前輪的e-Golf在0~100km/h加速方面需10.4秒,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130km/h。
e-up!也一樣只提供掀背車型,它的引擎室內是一台可輸出82匹馬力和21.5kgm扭力的電動馬逹。e-up!的0~100km/h加速需耗時12.4秒,最高時速130km/h。至於電動馬逹的電力來源則是一具18.7kWh的電池組,該電池組可供VW e-up!行駛160公里的距離。
Volkswage表示,以CCS充電站(直流電)來進行充電,只需30分鐘就可將e-Golf和e-up!的電池組充至80%的供電量。在9月份的2013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Volkswagen將公佈更多e-Golf以及e-up!的細節資訊和定價。
[Source:Worldcarfans]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9 08:48:34
不錯,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29 08:57:21
謝謝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9 09:00:5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9 09:02: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29 09:06:5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29 09:09:22
太棒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9 09:09:2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29 09:10:1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29 09:12:2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29 09:15:3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9 09:16:4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9 09:17:3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29 09:25:4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29 09:28:2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29 09:29:2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9 09:32:1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9 09:41:5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9 09:59:0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29 10:06:2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29 10:16:0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29 10:27:5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29 11:49:07
我等你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31 11:38:5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1 07:06:3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 05:57:56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