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入高階鋼砲戰場,Peugeot 308 R Concept概念試水溫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8-27 17:41:58     標題: 加入高階鋼砲戰場,Peugeot 308 R Concept概念試水溫


隨著這幾年性能迷對於鋼砲車款的口味越來越重,也讓各車廠莫不在此級距下足重本,前幾天才介紹到VW將於即將到來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第七代Golf車系的頂級性能車款-Golf R,而其在市場上的直接對手Peugeot 308也不示弱、現在也宣佈將推出308 R Concept來測試市場水溫。

這款定位較308 GTi更高一級的308 R Concept,在外觀方面換裝了造型更為霸氣的全車寬體化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桿、側裙、尾翼等部份,搭配上降低26mm車高的運動化懸吊系統、19吋客製化鍛造鋁圈與235/35R19性能胎,其內也包覆了前380mm、後330mm煞車碟盤與對向四活塞煞車卡鉗,讓整體樣貌與操控性能都有所提升。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308 R Concept承繼先前RCZ R的配置,搭載排氣量1598c.c.的THP270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270hp/6000rpm最大馬力與33.7kgm/1900~5500rpm峰值扭力,搭配上熟悉的六速手排變速箱,預估0~100km/h加速應有6秒台的實力、極速也上看250km/h,同時擁有15.9km/l的平均油耗表現與145g/km的二氧化碳排氣量。

[Source: Peugeot]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27 19:14:43

一頭霧水…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27 19:16:0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7 19:28:5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27 19:33: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27 19:36:2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7 19:50:52

好帖,有才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27 19:50:5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27 19:51:5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27 19:55:5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7 19:59:1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27 20:17:5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27 22:15:5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7 22:15:5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7 22:58:31

沒人理我。。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8-27 23:39: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28 04:57:3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28 05:53:48

好人一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8 07:57:2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8 09:03:5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28 11:55:1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29 11:45:3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31 11:36:31

不錯,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 07:04:5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 05:49:3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