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會考慮嗎?8.3 吋 LG G Pad 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8-27 07:39:43     標題: 會考慮嗎?8.3 吋 LG G Pad 現身

提起 Android 平板大家可能只想到 Asus、Nexus 系列、Samsung、Sony 和國產品牌,早前 LGMobileHQ 在 YouTube 上傳了 LG G Pad 8.3 的短片,相信未來大家就多了韓國的 LG 可供選擇了,究竟它會在 IFA 現身嗎?




顧名思義它是款 8.3 吋平板,有傳它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2GB RAM 和 1920 x 1200 熒幕,有興趣的用家記得留意 unwire 的報導。
[youtube]4Yg4qpuPthM?feature=oembed[/youtube]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8-27 10:19:53

不錯,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27 10:20:3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7 10:22:0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7 10:24:0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27 10:28:2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27 11:13:2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27 11:32:3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7 11:54: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27 12:35:4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27 13:07:2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7 13:52:2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7 14:24:0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27 15:09:3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7 17:12:0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27 18:00:4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28 04:07: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8 04:57:3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28 05:53:4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8 07:46:4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8 09:03:5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8 11:55:1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29 11:42:2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31 10:55:4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 06:30:31

觀看中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 05:39:3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