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aguar正在開發高性能F-Type Coupe R-S嗎?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8-27 07:41:56     標題: Jaguar正在開發高性能F-Type Coupe R-S嗎?


Jaguar(捷豹)汽車正著手打造一款F-Type Coupe跑車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可是,最新我們友站Autoblog間諜攝影師拍到了一組照片,這組照片中的F-Type看起來有點不太尋常,感覺像是Jaguar也開發一個高性能的F-Type Coupe車型,而這款車很有可稱為F-Type Coupe R-S。

為什麼說它有可能是高性能的F-Type Coupe?透過照片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它的前後輪圏內都有個大尺寸的黃色煞車卡鉗,在最新的2014 Jaguar XKR-S GT身上你也會發現這組煞車系統。
其實這樣推測也是有道理的,因為在5月份的一則消息中指稱,Jaguar正希望建立全系列的RS GT車型,這就類似Mercedes-Benz(賓士)的AMG Black Series一樣。
雖然照片中的F-Type Coupe R-S缺少了像XKR-S GT身上的前側導流板和大型尾翼等空力套件,不過F-type Coupe R-S還在開發階段,相信未來在它身上一樣會出現霸氣十足的車身空力套件。





[Source:Autoblog]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7 08:49:3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27 09:07:2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7 09:10:4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7 09:13:4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7 09:16:3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27 09:16:46

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27 09:18:4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27 11:54:01

好帖,有才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7 12:38:10

應該加分
作者: {誼}    時間: 2013-8-27 13:07:2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7 13:52:2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27 14:24:0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7 15:13:43

樓主good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7 17:16:2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7 23:35:3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8 04:07:0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28 04:57:3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28 05:53:4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28 07:57:23

鑒定完畢.!
作者: {誼}    時間: 2013-8-28 09:03:5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29 08:23:0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9 11:45:3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31 11:36:31

一頭霧水…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 07:04:51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