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改進新車烤漆品質,Ford啟用3D汙塵檢測技術[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6 07:26:32
標題:
改進新車烤漆品質,Ford啟用3D汙塵檢測技術[影片]
Ford最近釋出了一支關於他們所使用的新技術"3D汙塵檢測技術"的說明影片,這項技術是用於車體烤漆的過程中,檢視漆面是否有因為灰塵、髒汙所造成的瑕疵,再交由人工來進行漆面修復的處理。
這個新技術是採用了由16部電腦所組成的攝影鏡頭系統來為受檢視的車輛建立完整的3D模型,並以此來偵測鈑件漆面上由於灰塵顆粒所造成的不平整部分。一旦偵測到了烤漆瑕疵,負責處理漆面的人員就會依照系統提供的瑕疵位置來進行修復。Ford表示這項科技能夠讓他們烤漆部門的員工減少以人工方式檢測烤漆品質的時間,也因此能夠有更多的時間來專注在修復漆面的工作上。
這項技術目前已經在西班牙的Valencia組裝廠上線使用,這間組裝廠目前負責了Grand C-MAX以及數款跨界休旅車型的組裝工作。除了這間組裝廠以外,負責F系列貨卡的密西根Dearborn組裝廠以及負責生產Expedition和Super Duty的肯德基州卡車工廠也都已經開始使用這項3D偵測技術。
而今年底以前,負責打造Escape的Louisville組裝廠;生產Taurus、Explorer、Police Interceptor的芝加哥組裝廠以及製造Edge、Flex的Oakville組裝廠都會陸續實施這項新技術,明年開始還有生產Mustang和Fusion的Flat Rock組裝廠、堪薩斯州的組裝廠會加入使用這項新的技術來提高新車的烤漆品質。
[Source: worldcarfans]
作者:
{誼}
時間:
2013-8-26 11:57:4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26 12:08:5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26 12:29:5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26 12:40:3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26 12:42:11
不錯,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26 12:43:0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26 13:33:1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26 13:43: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26 13:50:5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6 13:57:5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26 14:02:5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6 14:14:5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26 14:35:32
先頂後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26 14:37:4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6 15:49:2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26 20:13:4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27 02:22:0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27 04:39:4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7 05:40:0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7 06:18:4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27 07:44:4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27 08:40:2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31 11:11:1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 07:04:5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