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怎麼吃草的馬兒,BMW Concept5 X5 eDrive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4 11:20:58
標題:
不怎麼吃草的馬兒,BMW Concept5 X5 eDrive亮相
這輛有著藍色飾條點綴的X5就是BMW最新PHEV插電式油電混和系統的概念產物,接下來這輛車將會和i3電動車以及i8油電混和跑車一同在法蘭克福車展當中正式亮相。
以第三代的X5為基礎來打造,這輛Concept5 X5 eDrive概念車擁有一套全新的插電式Hybrid系統,使用一顆動力數據還未公開的雙渦輪四缸引擎(採用柴油或是汽油也並未公布)搭配一顆輸出94hp的電動馬達並以一套位於引擎室內的高電壓鋰電池組負責供應電力。當兩種動力來源同時啟動時,這整套系統就能提供X5四輪驅動的功能。
BMW表示這套油電混和動力系統能夠提供三種行駛模式:"這套智慧型Hybrid系統的運動行駛模式在節能以及性能之間取得了一個良好的平衡性;接著是純電動模式,能夠提供零排放的駕駛模式;最後則是省電模式,能夠盡量的維持目前電池組的電量。"
在性能表現上,這款概念車能夠在7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並且擁有26.3的平均油耗表現,在碳排放量也能夠低於90g/km。而在純電動模式之下,這輛X5能夠持續行駛30公里的距離。
除了在水箱護罩、進氣口飾條以及後保桿上擁有藍色線條點綴以外,Concept5 X5 eDrive還有一些獨特的外觀,像是車頂架、葉子版上的充電插孔會在充電時亮起,還有一組21吋的大型輕量化鋁圈。
[Source: carscoops]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4 12:00:5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4 12:01: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4 12:10:4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24 12:13:1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24 12:18:5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4 12:22:2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24 12:40: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4 12:49:3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24 13:01:1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24 13:05:2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4 13:08:00
好人一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4 13:11:1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24 13:16:02
應該加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24 13:23:0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24 13:28:4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4 13:30:52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24 17:52: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5 02:34:2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25 05:57:1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5 10:40:3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25 19:55:4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26 06:29:4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31 11:11:1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 07:04:5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 05:46:34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