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errari也做廂型車?原來是電影「Rush」裡的道具車啦~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8-23 14:44:36     標題: Ferrari也做廂型車?原來是電影「Rush」裡的道具車啦~


在名導演Ron Howard朗霍華執導之下、描述F1場上1976年賽季Ferrari車隊的Niki Lauda與McLaren車隊的James Hunt兩位車手之間龍爭虎鬥的電影「Rush」,再過不久就要上映了,而其中的各項電影布景及道具近來也開始在拍賣網站中出現。

在這些與「Rush」相關的拍賣品當中,其中確有一輛掛上紅鬃烈馬廠徽的廂型車讓人眼睛一亮!難道Ferrari也打造過麵包車?原來這輛出現在SilverstoneAuctions拍賣網站、預計於8月25日舉辦的CarFest South Pride & Joy Auction拍賣活動中開賣的麵包車,是一輛1979年的Renault Estafette,原先在法國與瑞士邊境小村裡擔任消防水箱車的它,無意間被「Rush」拍攝團隊相中,也至此改變了這輛老麵包車的命運。


在經過完整翻修並重新塗裝後,這輛老麵包車有著全球唯一的樣貌,也因此預估可拍出1.5萬至2萬英鎊的拍價,說實在真的算是蠻具紀念性及收藏價值的車款。


[Source: SilverstoneAuctions]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3 18:04:12

先頂後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23 18:06:0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3 18:06:3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23 18:06:4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3 19:08:0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23 19:47:0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3 20:03:4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3 22:33:51

暈  不信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23 22:40:1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23 22:51:4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3 23:28:3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23 23:46:2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4 04:44:1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24 07:27:4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24 11:26:5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4 17:52:0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5 02:34:2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5 05:57:1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25 10:40:35

你加油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25 10:43:2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31 11:10:4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 07:02:4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