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errari也做廂型車?原來是電影「Rush」裡的道具車啦~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8-23 14:44:36
標題:
Ferrari也做廂型車?原來是電影「Rush」裡的道具車啦~
在名導演Ron Howard朗霍華執導之下、描述F1場上1976年賽季Ferrari車隊的Niki Lauda與McLaren車隊的James Hunt兩位車手之間龍爭虎鬥的電影「Rush」,再過不久就要上映了,而其中的各項電影布景及道具近來也開始在拍賣網站中出現。
在這些與「Rush」相關的拍賣品當中,其中確有一輛掛上紅鬃烈馬廠徽的廂型車讓人眼睛一亮!難道Ferrari也打造過麵包車?原來這輛出現在SilverstoneAuctions拍賣網站、預計於8月25日舉辦的CarFest South Pride & Joy Auction拍賣活動中開賣的麵包車,是一輛1979年的Renault Estafette,原先在法國與瑞士邊境小村裡擔任消防水箱車的它,無意間被「Rush」拍攝團隊相中,也至此改變了這輛老麵包車的命運。
在經過完整翻修並重新塗裝後,這輛老麵包車有著全球唯一的樣貌,也因此預估可拍出1.5萬至2萬英鎊的拍價,說實在真的算是蠻具紀念性及收藏價值的車款。
[Source: SilverstoneAuctions]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8-23 18:04:12
先頂後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23 18:06:0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3 18:06:3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23 18:06:4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3 19:08:0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23 19:47:0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23 20:03:4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3 22:33:51
暈 不信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23 22:40:1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23 22:51:4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3 23:28:3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23 23:46:2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4 04:44:1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24 07:27:4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24 11:26:5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4 17:52:0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5 02:34:2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5 05:57:1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25 10:40:35
你加油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25 10:43:2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31 11:10:4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 07:02:4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