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手機笑話,段子一定是很短的,搞笑還是足夠的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8-22 06:44:51     標題: 手機笑話,段子一定是很短的,搞笑還是足夠的

1、美國這個醫生比較缺德,隻管開藥不管有人無病,你不吃他開的藥都不行,死活他不負責!

2、在一個偏遠的小山村,那裡的人沒有文化也沒有接受過教育,終於在幾年後有個小孩進入了學堂 ,上課第一天老師就對大家進行教育的講讀說:知識可以改變一切,它會讓你們改變生活,過上好日子。
一個小孩就舉手問老師:真的一切都可以改變,那性別也會被改變嗎。。。。。。

3、你這個大騙子!你不是說過要照顧我一輩子的麼?我隻不過是跟別人結婚了,你就不愛我了麼!!

4、世界上本沒有那麼多人,可有些畜生站在了人堆裡,也就顯得人多了…

5、早上送孩子去幼兒園,由於很久沒去了一路上小家夥哭得肝腸寸斷,千般哀求不要去幼兒園。老師對她不好等等數落老師壞話。
到了幼兒園剛好碰到孩子老師,小家夥突然口氣一變:“老師我天天想你,來的路上我想你想的都哭了……”

6、我的手機已經用了三年多,覺得跟不上潮流了,於是向老婆請求,想換一個。
老婆說:“要換就換個一步到位的。”
我一聽很驚喜,誰知老婆來了句:“給你換個老人機!”

7、美國總統威爾遜正在演講中,忽然,一名男子竟大呼:“狗屎!垃圾!”
這時候,他滿臉笑容:“您剛剛提出的環境問題,我馬上就要談到了。”

8、小時候家裡窮,爸媽工資一個月幾百塊錢,當時我就想長大以後能找份月薪2000多的工作該多好,現在願望實現了……

9、那天去小侄子家玩,就侄子一個人在家。中午帶他去吃飯,忽然想起我姐說:“那裡小孩子都很調皮,出門要小心!不過帶你侄子再出門就沒事了!”
一出門就一群小孩拿石頭子砸我,侄子見了。上去一把揪住他的衣領,一頓暴K。
打完後說:知道回家怎麼說嘛?
小孩:知道。
侄子:怎麼說?
小孩:撞樹上了。

10、今天在停車場等了足足半個小時,沒等到停車位。幸虧我沒車,否則不知道要等多久。

11、您好,您的系統已由“女子”升級為“腐女子”,愛好由“男”升級為“男男”。世界觀已刷新,下限已調低,節操已刪除。恭喜您,戰鬥力翻倍。

12、別動不動就拉黑拉黑的!拉黑意味著什麼你知道嗎?你知道嗎?拉黑,在醫學上稱:“便血”!便血是胃腸癌的象征!

13、在地鐵口碰到一個乞丐,他說隻要我給他錢他什麼都願意幹。我給了他一張一百的,麻煩他幫我換成零的。

14、前蘇聯時期,莫斯科克格勃總部大樓外。
一個愁眉苦臉的男子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肥皂沒有,電池沒有,襪子也沒有……”
這時,旁邊走過來一個看起來像是便衣的人小聲對他說:“公民同志,您要是再這樣,我就要拿手槍把敲你的腦袋了!”
那個男子看看便衣Pol.ice,繼續自言自語:“看看,連子彈也沒有……” 

15、生物課上。老師在講怎樣培育無籽西瓜,我突發奇想,道:“老師,咱們再培育點無籽花生,無莖甘蔗,無根蘿卜吧!”

16、其實我不腦殘,隻是想法奇特而已。

17、記者:總統先生,我們都知道您患有小兒麻痹,請問您平時靠什麼行動呢?
羅斯福:拐杖和手搖輪椅。
記者:請問您是如何領導美國人民打贏二戰的?
羅斯福:總結過去失敗的經驗!
記者:謝謝,請您簡單總結一下自己的從政生涯。
羅斯福:拐一年搖一年,緣分吶!吃一吵ひ恢牽謝謝啊!

18、一個穆斯林老者成天唉聲嘆氣,情緒很是低落,友人問其原因,他回答說:“痛苦啊,米國人一直把我折磨得痛不欲生,他們太慘無人道了!”
“啊,他們是怎麼折磨你的?”
穆斯林老者說:“他們即不肯皈依伊斯蘭教,又都不肯去死,真是太折磨我了!”

19、剛看見兩小孩在幼兒園門口吵架,一小孩說我爸爸開的是凱美瑞,另一小孩說我爸爸開的是寶馬,我以為家裡開寶馬的小孩會在這場爭吵中的上風,結果開寶馬的那個哭了。。。
原因是開凱美瑞的說:“我爸爸的車是三個字,你的隻有兩個字,開的什麼破車”

20、老婆:“要是老天再不下雨,就把你供奉給龍王爺了。”
我一時想不通,就問:“我又不是女的,龍王爺要我幹嘛啊?”
老婆說:“供奉的時候是一定要有豬頭的!”

21、晚上,我累了,要睡覺,老婆卻還不停的追問我的情史:“你以前有過幾個女朋友啊”
“很晚了,睡啦”
“幾個啦?”
“睡覺啊”
“你以前的女朋友漂亮嗎?”
“煩死了,睡覺”
“你跟你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都幹些什麼啊?”
“睡――覺――”

22、我屁顛屁顛地跟老婆說,“要不要減肥啊?我玩過胖的,還沒玩過瘦的。”
老婆了我一眼說,“你還沒玩過更胖的吧?”
氣得我一臉黑線頭…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22 10:14:36

頂你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22 10:45:2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22 11:51:3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2 14:06:0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22 15:54:1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22 17:31:45

回復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2 19:40:5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22 22:44:5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23 02:40:2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23 04:43:2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23 06:46:2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23 09:48:4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23 16:32:5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4 05:49:4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4 09:01:3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24 13:56:4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誼}    時間: 2013-8-24 19:51:0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5 03:16:5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25 07:08:1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25 13:34:2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25 21:46:4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6 07:53:16

謝謝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31 19:02:1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