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學啦,校園笑話更新來瞭,開學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8-22 08:03:00
標題:
開學啦,校園笑話更新來瞭,開學笑話
1、“師妹,你喜歡詩歌(師哥)嗎?” “討厭!人家喜歡了啦!”
2、媽媽告訴我說櫃子裡的零食都不能動,我小心地觀察了半個月,發現確實不能。
3、你若軍訓、便是晴天;你若放假、便是雨天;你若發奮做作業、便是開學前一天。
4、“老婆,今天你刷碗好嗎”“好吧”“服務員!我們沒錢,你領她去刷碗吧。”
5、於是我抱著老公一臉嬌羞的說:“老公,我有沒有女人味? ”
老公:“有!”
我:“(竊喜中)主要是從哪方面體現的?”
老公:“從小便姿勢中……”
6、開學群,我得了不能回學校的病。。。
7、剛剛看到路上有一對情侶,男的背著女的,裝作要把女的扔到垃圾桶的樣子!
女的嬌笑著叫討厭,然後大概是男的手一下沒抓緊,女的掉下來了掉垃圾桶裡面了!
哈哈哈哈,尼瑪,笑死我了。。。
8、要開學了,用方子舟的話來說:誰同意你開學的!你有證據我們放過暑假了嘛嗎?
9、今天坐地鐵出去玩,那個人多,那個累!
進地鐵後,我瞄好一位美女,緩緩的靠過去,問了一句:“美女你好!你知道安利嗎?”
她抬了抬頭沒理我,我剛要再準備說一些話,她立馬站起來走了!我一屁股坐了下去!有座就是舒服!!!
10、領結婚證那天,到照相環節了,我們前面一對先照,先給男的照後給女的照,輪到我們倆,我就對我老婆說,你先吧。
老婆說,還是你先吧!
照相的默默地來了句,你們倆要一塊照,她們是離婚的……
11、選擇題:現在流的血和淚,都是我當初____時腦子裡進的水。選項:A.填志願 B.找工作 C.談戀愛-------我有一個最悲劇的答案:能多選嗎?
12、盼開學的人是因為異地戀,不盼開學的人是因為同城戀!
13、我見過最不要臉的人就是作業了,我都說了我不喜歡他他還纏著我讓我做了他。
14、公司一大胸女和一單身潘可舷擄嗨陳罰於是就坐潘磕械牡縉砍怠W了兩三天不坐了,問其原因說:他光急剎車…
15、老公:在哪?什麼時候回來?
我:要你管?別以為給我說好話我就會原諒你。
老公:誰TM給你說好話,回來給老子帶個飯。。。
尼瑪 ,咋不餓死你呢!!!!
16、隊長對剛分來的小劉說:“幹刑警這一行其實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 小劉一聽嗖地拔出手槍嘭地一聲敏捷地將自己擊斃。
17、上帝,當我說“這日子還能不能再糟糕點”的時候,它隻是一句簡單的吐槽,不是挑釁,謝謝!
18、今天中午陪老婆去超市買菜,回家的路上,太陽太熱了,熱得我腦門直冒汗,真是汗如雨下,我突發奇想問老婆:“你知道為什麼我腦門上會出汗嗎?”
老婆:“哈哈哈,那是因為腦子進水了,現在都排出來了。”
19、互聯網提升了溝通效率,但兩個漢字一直在拉後腿,那就是“在嗎”。
20、剛才公司辦公室剛來的小姑娘跑過來拿著手機對我狂拍。
我想:“怎麼著 ,對我有意思啊 ?”
還沒等我來的及問幹嘛,小姑娘拍完就跑了,我心裡琢磨著,估計是害羞。
過了一會才知道上班沒穿工作服 ,要扣錢。。。
21、突然聽到窗外傳來:請註意,盜車,請註意,盜車!暗想,現在的科技真發達!
22、軍訓教官:“如果你的同學突然暈倒,應立即采取什麼措施?” 我:“先抽一巴掌,看是不是裝的!!!”
23、對不起,您的暑假餘額已不足15天,請及時充值. 充值方式有:發燒請假1-5天/感冒請假1-3天/頭暈頭疼肚疼均1天,特價優惠:不交學費可長期暑假待機。。。
24、得知飛機無法降落後乘客亂成一鍋粥,機長拿著碗筷對空姐說:還等啥?吃吧!
25、電腦,你別這樣,讓我走,我是一個有作業的人。
26、求高溫!求暴曬!求四十度!求木有雨!我們苦點累點沒關系!祖國未來花朵兒們的成長訓練絕不能馬虎!一定要讓軍訓的孩子們得到鍛煉啊!!!
27、老婆做飯很難吃,不過卻很喜歡做,一天我受不了問道:“為什麼你這麼喜歡做飯?”
老婆開口地說:“人家都說想得到一個人就要得到那個人的胃呀。”
我說:“那你為什麼做得那麼難吃。”
老婆一聽怒了一拍桌子:“我得不到的,我寧願毀了它!”
28、一天早上路過一小區,發現地上有個坑,坑裡有狗屎,旁邊居然有雙筷子。。。這什麼情況。。。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22 10:14:3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22 10:45:2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22 11:51:39
我等你喲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22 14:06:0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22 15:54:10
回復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22 17:31:45
回復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22 22:44:5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3 02:41:5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3 04:43:2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23 09:48:4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23 16:32:5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4 05:49:4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4 09:01:3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24 14:00:59
我在頂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24 19:51:3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25 03:16:5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8-25 07:11:2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25 13:34:2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5 21:46:4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26 07:53:1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31 19:02:1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