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強化安全係數,Ford將充氣式安全帶應用至旗下更多車系之上[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3-8-22 06:05:42
標題:
強化安全係數,Ford將充氣式安全帶應用至旗下更多車系之上[影片]
當時Ford在2011年的Explorer這輛大型SUV上首度採用了後座充氣式的安全帶,他們宣稱這個設計能夠幫助減少後座乘客頭部、頸部以及胸部的傷害,通常如果後座乘坐的是孩童或者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在發生意外時很容易造成這些部位受傷。
而現在這項安全裝置除了Explorer之外也會出現在Flex、Taurus以及Lincoln的MKT和MKZ上。除此之外,Ford也公布了關於2014 Fusion增加的安全配置,希望能夠更進一步的推升這個車款的買氣。
雖然有些安全配置會讓人懷疑他們的實用性,不過對於車輛安全的這個部分,多總比偷工減料好。對於後座充氣式的安全帶,有部分民眾也質疑這項配備是否適合使用兒童安全座椅的幼童,不過根據我們的了解,目前唯二有提供這項安全配備的車商是德國豪華車商Mercedes-Benz,全新的S-Class也都標配了後座充氣式的安全帶,以他們對於安全性的堅持來看,對於充氣式安全帶是否適合在兒童安全座椅上使用應該也不是問題了。
下方我們也附上了幾支關於這種新式充氣安全帶的影片,不知道讀者們對於這項安全配備的想法是如何呢?
[Source: carscoops]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22 10:00:5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22 10:32:3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22 11:16:2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2 13:47:1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22 15:25:4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22 16:59:1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22 18:51:1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22 21:40:0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23 02:10:2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23 04:21:29
樓主,支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3 05:57:1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3 08:54:1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23 11:53:3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24 04:44:1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8-24 07:27:4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24 11:26:5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24 17:52:0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8-25 02:31:4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5 05:57:1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25 10:40:3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5 10:43:28
好人一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26 06:28:0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31 11:08:1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