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愈來愈大塊!Samsung 將會推出 12.2 吋平板?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8-22 08:25:20     標題: 愈來愈大塊!Samsung 將會推出 12.2 吋平板?

平板尺寸以 7 吋及 10 吋為主,前者方便攜帶,後者可以有更大的觸控及可視空間,各有市場。不過平板的大小總會有人覺得不太足夠,愈大愈好才能滿足需要。消息指 Samsung 將會推出 12 吋平板去迎合市場,預計 10 月份正式推出。



根據韓國經濟日報的消息透露指出,Samsung 正在研發一款 12.2 吋屏幕平板。據知其解像度會與 Nexus 10 相同,即是 2560 x 1600,但可能不會冠以 Galaxy 系列產品,不過其規格及詳情仍未有透露。目前市場上已有 Toshiba 推出 13.3 吋 Android 平板產品,據知 Apple 也正在考慮推出更大尺寸的平板。究竟是新的趨勢還是廠商希望可以靠「大」以殺出另一條血路呢?不過平板屏幕愈來愈大,就等同電腦上 LCD 屏幕也由當年的 15 吋至目前以 22 至 24 吋為主流一樣,用家總希望可以在屏幕上放上更多東西。而未來 4K 解像度屏幕也要靠大尺寸才能「塞」入更多像素,所以大尺寸平板的需求相信會有增無減。
cnet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22 09:44:32

感謝樓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22 09:50:44

頂下再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22 09:51:0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Essi    時間: 2013-8-22 09:56:1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22 15:19:29

嚴重支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22 16:54:0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22 18:51: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22 21:33:2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8-23 02:10:2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8-23 04:09:1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23 05:49:4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23 08:43:2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23 11:49:3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24 04:30:41

應該加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4 07:21:0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8-24 11:23:0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24 17:48:4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25 02:21:3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25 05:29:0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25 10:02:1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25 19:44:3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26 06:23:3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31 10:40:5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 06:28:1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