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埃及穆兄會最高領袖之子在遊行中遭槍擊身亡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8-17 22:21:03     標題: 埃及穆兄會最高領袖之子在遊行中遭槍擊身亡

原標題:埃及穆兄會最高領袖之子在遊行中遭槍擊身亡

中新網8月17日電 據法新社報導,埃及穆斯林兄弟會組成的自由與正義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穆兄會最高領袖穆罕默德·巴迪的兒子阿馬·巴迪(Ammar Badie)16日在開羅“憤怒日”遊行中喪生。

自由與正義黨表示,現年38歲的阿馬16日在開羅拉美西斯廣場參加抗議時,中槍傷重死亡。

目前,穆罕默德·巴迪本人逃匿躲藏,下落不明。他和2名副手被控煽動他人以暴力應對6月30日在穆斯林兄弟會總部外的示威群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8-17 22:57:3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17 23:01:3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17 23:11:5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8-17 23:16:3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8-17 23:18:2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17 23:19:25

鑒定完畢.!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8-17 23:22:0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17 23:28:5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8-17 23:32:5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7 23:37:4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8-17 23:40:4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17 23:40:4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17 23:43:1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17 23:46:1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17 23:46:1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17 23:46:4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17 23:46:5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8-17 23:47:1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17 23:47:17

沒人理我。。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17 23:47: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8-17 23:47:44

頂下再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17 23:49:0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7 23:49:5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17 23:50:2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17 23:51:1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17 23:52:0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17 23:53:5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17 23:54:0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17 23:54:4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17 23:54:5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8-17 23:55:0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17 23:55:4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17 23:57:1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17 23:57:1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17 23:57:3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17 23:57:5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7 23:59:2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17 23:59:37

不是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18 00:00: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18 00:01:03

頂下再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18 00:01:1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18 00:01:1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