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國際瞭望》清場後 埃軍方怎麼收場?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8-16 20:24:29     標題: 《國際瞭望》清場後 埃軍方怎麼收場?

埃及軍隊畢竟還是動手瞭,清場的結果「傷亡慘重」,連一向溫和的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都予以譴責,美國官方也不能再裝傻,隻能也譴責暴力,英法等歐盟國傢便紛紛跟進。

埃軍為何此時行動,那是有計畫的,先按兵不動,讓歐盟及非盟國傢從中斡旋,這些斡旋不外乎要穆希主動辭職,穆兄會放棄示威,當然這絕無成功的可能,然後軍方便以和平手段已用盡,不得不動手的理由進行「清場」,但這能使人信服嗎?

埃及軍方畢竟是軍人頭腦,認為把穆希抓起來,把穆兄會的重要幹部鏟除瞭,伊斯蘭勢力就會消失或壓制不動,甚至正式取締穆兄會,將其定為恐怖組織,使其失去參與政治的一切機會,埃及就太平瞭。這就是不以歷史為鑑,須知這組織在埃及已根植80年,多次遭遇鎮壓,但仍能生存至今,甚至壯大,因為它在埃及社會中已深深札根。如果軍方這次因為清場不利,讓臨時政府宣佈穆兄會為非法組織,回到穆巴拉克的鎮壓時代,則這股勢力將使埃及長久不安。

據估計,穆希及穆兄會的支持者至少有300萬人,埃軍方以此為敵,實在是愚不可及。而一旦世俗派認為軍方遲早也是大敵的話,埃軍方要怎樣收手,怎樣向支持它的美國交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16 22:59:4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8-16 23:00:2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16 23:08:5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16 23:12:1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16 23:14:1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16 23:24: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16 23:28:4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8-16 23:33:25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16 23:35:02

好帖,有才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16 23:42:5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16 23:43:3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16 23:44:1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16 23:44:1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16 23:44:5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8-16 23:45:20

樓主good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16 23:45:5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6 23:46:21

我在頂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16 23:46:5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16 23:47:1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8-16 23:47:25

我等你喲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6 23:47:58

3q for 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16 23:48:1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16 23:48:2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16 23:49:1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8-16 23:49:3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16 23:49:4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16 23:49:57

樓主good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16 23:50:0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16 23:50:3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6 23:50:4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8-16 23:50:5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8-16 23:51:3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8-16 23:51:3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16 23:52:0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16 23:52:3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16 23:52:4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16 23:53:3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16 23:53:3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16 23:54:1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16 23:54:3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16 23:55:5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16 23:56:2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16 23:57:0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8-16 23:57:1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16 23:57:3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誼}    時間: 2013-8-16 23:57:3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16 23:57:4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16 23:57:5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16 23:58:4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16 23:59:1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8-16 23:59:1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8-16 23:59:4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17 00:00:5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3-8-17 00:01:3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