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以色列前高官稱日遭核爆系報應 應追悼中韓受害人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8-16 18:41:56     標題: 以色列前高官稱日遭核爆系報應 應追悼中韓受害人




當地時間2013年8月6日,日本廣島迎來原子彈爆炸68周年紀念日。8時15分左右,“悼念原子彈爆炸死難者及和平祈禱典禮”廣島核爆紀念儀式在廣島和平紀念公園舉行。




當地時間2013年8月9日,日本長崎舉辦紀念原子彈爆炸68周年活動。1945年8月9日,在廣島原子彈爆炸三天之後,長崎也遭到原子彈毀滅性的打擊。圖為人們參加在和平雕像前舉行的紀念活動。

原標題:以前高官稱核爆是日報應 應追悼中韓等國受害人

中新網8月16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16日報導,日本外務省等透露稱,以色列政府前高官日前在網上發文稱,廣島和長崎被投擲原子彈“是對日本侵略行為的報應”,並表示兩個城市悼念死難者的和平祈禱儀式“自以為是、令人厭煩”。

這名前高官是原定近日就任總理府網絡宣傳戰略負責人的丹尼爾·希曼。據以色列《國土報》(網絡版)報導,上述內容發表在希曼的“臉譜”網站個人主頁上。

希曼寫道,“日本應該追悼的對象是因(日本)帝國主義大量屠殺而犧牲的中國人、韓國人以及菲律賓人等。”《國土報》稱,該發言於廣島和平儀式2天後的本月8日發佈,現已被刪除。

日本政府在向以色列方面確認此事是否屬實的基礎上提出瞭抗議,稱“這是極其欠考慮的內容”。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16 19:59:1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16 20:00:1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16 20:00:5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8-16 20:15:4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16 20:15:5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16 20:16:4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16 20:28:4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16 20:28:4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16 20:30:0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16 20:34:2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8-16 20:43:0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8-16 21:17:5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6 23:24:4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17 01:42:5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8-17 02:19:5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7 03:12:2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17 03:44:5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17 04:33:0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8-17 05:51:3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17 07:16:0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8-17 09:02:0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17 20:33:3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8 04:33:5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8-18 15:02:5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8-19 07:44:38

說的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8-20 00:24:1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20 00:26:2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8-20 00:36:5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8-21 02:42:1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8-21 08:14:0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8-21 16:20:3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9394    時間: 2013-8-22 02:28:5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8-22 07:36:4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