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aguar XJ Supersport Nurburgring Taxi在"綠色地獄"Nordschleife賽道發生碰撞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8-14 14:23:47
標題:
Jaguar XJ Supersport Nurburgring Taxi在"綠色地獄"Nordschleife賽道發生碰撞
Jaguar(捷豹)XJ Supersport Taxi在人稱”綠色地獄”的德國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出事了!成為”綠色地獄”下的犧牲品之一。
相關的訊息非常的有限,但現在已經有幾部影片在YouTube上流傳了。影片中顯示一輛XJ Supersport Nurburbrign Taxi在過灣前速度太快,煞車也來不及了,直接往草地緩衝區和護欄前進,不過還好在緩衝區內有轉向成功,以側面擦撞護欄。若以正面恐怕會更嚴重。
目前還沒有任何車內人員的消息,不過Jaguar XJ Supersport Nurburbrign Taxi擁有四個獨立的賽車座椅和防滾架,所以希望車內乘員都沒有任何傷害才好。
在這我們再來複習一下Jaguar XJ Supersport Nurburbrign Taxi,這款車是以全鋁鎂合金打造的輕量化車體,5.0升V8 Supercharge引擎可輸出510hp最大馬力和64kgm的最大扭力,0~100kmg/h加速時間4.9秒,最高速度在Supersport專屬Speed Pack加持下由250km/h提升到280km/h。
外觀選配了Sport Pack空力套件、20吋Venom五輻三肋式輕量化鋁圈、高光鍍黑水箱罩、紅色煞車卡鉗以及特製的消光金屬灰色塗裝。車室內裝則僅因應賽道安全規範,將XJ頂極皮革包覆座椅改換成四點式桶型賽車座椅及加入全車防滾籠。
[Source:YouTube]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14 17:09:0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8-14 17:09:0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14 17:21:0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8-14 17:21:4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14 17:36:4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8-14 17:47: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14 17:56:42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14 17:56:4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8-14 17:59:16
沒人理我。。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8-14 18:22:5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8-14 19:49:1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8-14 20:49:5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8-14 23:07: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8-15 02:30:3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15 04:09:0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15 04:58:4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8-15 06:06:1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5 06:48:3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8-15 08:38:3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17 07:57:1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8-17 17:29:5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8-18 04:10:3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8-18 13:36: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8-19 07:01:4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8-20 07:50:5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20 07:54:0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8-21 02:32:1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8-21 08:00:4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21 16:16:55
好啊,,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8-22 02:11:2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22 07:25:58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