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長青超跑Lamborghini Gallardo的繼任車型得等到2015年才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8-14 13:41:55     標題: 長青超跑Lamborghini Gallardo的繼任車型得等到2015年才現身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 Series亞洲系列賽的協辦人員Cristiano Inverni最近透露一些關於新一代Gallardo繼任車型的細節。
在和國外媒體Motoring的訪談當中,Inverni表示在2015年之時他們計畫會正式發表用來取代Gallardo的新車款。而這個新車款當然也少不了賽事專用的版本,因此從2015年開始,他們會持續以Lamborghini這個品牌舉辦賽事,不過屆時將會全數使用新的賽車來參賽。
當要求提供更多細節時,Inverni笑著表示他無法證實這個新車款是否叫做Cabrera,因為他真的完全沒有得到任何這方面的消息。
不過究竟命名會是什麼並非重點,傳聞這輛用來取代長青超跑Gallardo的新車款將會有許多碳纖維以及鋁合金結構,搭配一顆自然進氣的5.2升V10引擎,並且擁有大約600bhp的輸出以及55.16 kg-m的扭力。
如果動力系統真的如同傳聞所述,那麼我們很高興能夠繼續聽到Lamborghini自然進氣引擎的咆嘯聲,也能佩服他們到現在依然堅持自然進氣引擎的精神。

[Source: worldcarfans]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8-14 14:59:5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8-14 15:00:5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誼}    時間: 2013-8-14 15:02:3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8-14 15:15:5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8-14 15:16:3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8-14 15:18:4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8-14 15:35:5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8-14 15:36:0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8-14 15:50:4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14 15:50:4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14 16:06:0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8-14 16:10:4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8-14 20:48:1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14 23:07:4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8-15 02:30:3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8-15 04:09:0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8-15 04:58:4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8-15 06:06:1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8-15 06:48:3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8-15 08:38:3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8-17 07:57:1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8-17 17:29:5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8-18 04:10:3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8-18 13:36:49

不是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8-19 07:01:4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8-19 07:14:3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8-20 07:50:5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8-20 07:54:0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8-21 02:32:1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8-21 08:00:4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8-21 16:16:5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8-22 02:11:23

樓主good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8-22 07:25:58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